喜氧氧提醒:疫情进入尾声,补氧正当季

icon 2023-02-08 16:45:25
icon 0

  据了解,很多人阳后,身体各方面的机能都有或大或小的影响,尤其是一些老年人在阳康后还会出现一些“后遗症”,比如胸闷、疲累、缺氧等问题。据权威专家研究显示,身体的血氧饱和情况,直接显示人的健康程度,轻微缺氧就有可能出现头痛、失眠等现象,老年人、学生、孕妇等特殊人群,更容易缺氧。

  特殊人群补氧很重要,缺氧莫要慌

  补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拿对孕妇和婴幼儿来说,我们都知道,孕妇常常出现缺氧的现象,胎儿也会跟着缺氧,这会直接导致胎儿生长发育的迟缓。那么缺氧了怎么办呢?当然是补氧了,最原始的办法就是吸氧,吸氧对身体缺氧有一定的补充作用。但人们都知道,它的补氧效果是比较缓慢的。据了解,相比吸氧,“喝氧”的补氧速度竟然是吸氧的十倍!喜氧氧富氧水可以快速补氧,并有效的缓解疲劳,补充人体机能所需要的氧气。

  生命中最珍贵的是健康,深圳生命氧科技有限公司本着“生命氧”这个企业文化——健康就是财富,创造了喜氧氧牌富氧水,获得了发明金奖,成为行业的标杆。此外,喜氧氧富氧水有着水中茅台的称号,喝水补氧,过节送礼,也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首选。

  补氧新姿势,富氧水可随时随地补氧

  之前人们的补氧方式一般是吸氧瓶,虽然可以有补氧的效果,但携带和使用都不方便。现在既能快速补氧,又使用方便的,无疑是喜氧氧富氧水。喝水就能补氧,这是人们以前很难想象的事情。一小罐富氧水既解决了人体对水分的需要,又补充了身体机能所需要的氧。其实,不止是老年人需要补氧,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需要补氧。学生喝氧可以改善大脑疲劳,能更有效的学习,还有运动员、上班族等人群。

  因此,喜氧氧健康小编提醒,虽然疫情进入尾声,为了自己与家人健康,号召大家居家多开窗通风,适当进行户外活动,出现缺氧症状时适时补氧,元气满满地开始兔年的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