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亮相 | RAZE开启高定家居新时代

icon 2022-12-14 11:39:37
icon 0

  流年时转,寒冬已至。12月12日,一二三科技集团旗下RAZE品牌发布会暨全球招商启动会圆满收官。一众公司领导和行业领袖精英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RAZE品牌的诞生。高定浴室家居品牌RAZE首发亮相,赋予未来家居空间设计更多可能。

  会上,嘉宾领导从各自专业角度和大家探讨了高定家居行业发展趋势,并表示对RAZE的未来发展之路充满信心。

  #01

  RAZE品牌应运而生

  角逐中国高定家居市场

  为了迎合家居市场新变化,满足中高端消费群体对高品质家居需求,RAZE高定浴室家居品牌应运而生。一二三科技集团副总裁班显宾表示,高定行业正在处于快速发展的风口期,“RAZE”的出现是高端消费者的所需,是高定家居行业所需,更是新时代所需。RAZE今后深耕于高定家居领域,持续创新,在集团的赋能下迅速发展起来。

  一二三科技集团副总裁班显宾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表示,随着消费水平越来越高,消费者对家居消费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对卫浴产品的期待也更高。尤其是高端消费者在选择家居产品时,从审美到材质,都有了更深层次的关注。在这种背景下,RAZE作为坚持原创的高定浴室家居品牌,将成为国内高定浴室家居市场的生力军,引领着行业新方向。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

 #02

  RAZE致力于为用户提供

  健康舒适美好的浴室家居体验

  现代家居产品的设计除了注重美学设计的表更应该注重产品对生活品质的保证。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表示,RAZE通过深挖用户对居住环境与生活方式的更高需求,在卫浴产品研发设计中融入人文关怀,打造出一个舒适的现代人文家居环境,满足人们物质与精神的双重追求。

  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

  匠心精神是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是对每一个细节的苛求,是对完美的不懈追求。中国陶瓷城集团总裁助理、中国(佛山)陶瓷总部总经理汤洁明表示,RAZE的产品从细节、用材、性能以及设计理念等都彰显着这种匠心精神。她希望RAZE在各方力量的赋能下能茁壮成长,实现弯道超车。

  中国陶瓷城集团总裁助理、中国(佛山)陶瓷总部总经理汤洁明

 #03

  瞄准高定浴室家居新赛道

  开启高定美学新时代

  燕浴圈创始人李天燕说到,今年,国内卫浴行业的竞争越发激烈,各企业为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不断地变幻着各种产品。但RAZE在这种情况下逆势而上,在产品的精细化上下功夫,做出用户强感知的、有价值的差异化产品,让大家看到更多在高定方面的可能性,同时也为卫浴行业增添一抹新鲜的色彩。

  燕浴圈创始人李天燕

  卫浴新闻创始人高声伟表示,国内卫浴市场的高端市场相对匮乏,尤其是高定整装家居解决方案还是不够完善。但基于消费者对高质量、高体验、高层次、高审美的需求升级,高定行业的市场前景极为广阔。RAZE的诞生可以弥补高端定制家居领域里的缺失,为更多社会精英阶层提供满足个性化生活的高定家居空间解决方案。

  卫浴新闻创始人高声伟

  行学网络科技、星链101创始人邢东亮表示,预计到2025年,新中产人群将超过5亿人,消费趋势更倾向于高端化、个性化、小众化。消费力崛起催生需求升级,他们的消费需求大大推动了高端定制产业的发展。RAZE能够依靠强大实力,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高定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高端整体解决方案。

  行学网络科技、星链101创始人邢东亮

  一二三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勇发表致辞,他表示,随着卫浴市场的高速发展和社会文明的进步,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悄然发生了变化,消费者对差异化卫浴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加强。但对于这种个性化的需求,行业内流量品牌不能充分满足年轻新贵这部分消费群体的新需求,RAZE耀世而出。RAZE依托全球美学视野,坚持原创设计,运用创新科技和匠心工艺打造功能与美学兼具的浴室家居产品,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美好的浴室家居生活体验。

  一二三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勇

  接着,RAZE营销总监邓竣文进行RAZE品牌介绍,让在场嘉宾对RAZE品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他在介绍时说到,“RAZE”的“R”意为“Remarkable Design(非凡设计)”;“A”意为“A+quality & Performanc(世界顶端品质)”;“Z”意为“Zealous(积极而热情的)”;“E”意为“Ecological(以“生态环保”为使命与出发点)”。RAZE秉承“对自由生活的追求和审美艺术的敬意”为品牌使命,致力于将浴室家居美学融入至现实生活中,RAZE注重高端材质的运用以及科学的制造工艺,打造极简、高级、原创的浴室家居产品。

  RAZE营销总监邓竣文

  #04

  场景化空间

  沉浸式感官体验

  随后,一众嘉宾领导在展厅门口进行剪彩仪式。仪式结束后,RAZE营销总监邓竣文带领大家参观RAZE展厅。

  RAZE总部展厅从设计趋势、空间布局、品牌文化等多个维度充分展示产品优势,让人眼前一亮。

  现代诧寂风设计,整体色调以奶白为主,少量酒红做点缀,入门口以透光石加RAZE的R符号发光字来增加展厅的时尚感,给观众全新的沉浸式感官体验。

  未来,RAZE将在高定浴室家居领域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美好的浴室家居体验而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