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春天采暖散热器,打造颜值与温度并存的家

icon 2022-11-23 10:59:40
icon 0

  担心明装暖气片太丑,其实做好软装布局,它也可以和谐美观自然,甚至还有一点儿年代感和复古感。米兰春天采暖散热器MG30钢三柱的问世,让暖气片的安装不再“遮遮掩掩”,莫兰迪色系温柔治愈,以干净的线条衬托出空间的质感,原来暖气片也可以成为家里的装饰艺术品。

  莫兰迪色系,简约百搭

  MG30钢三柱暖气片有12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适用场景有客厅、卧室和书房。在客厅使用一组墨黛绿三柱式暖气片,客厅的颜值也跟着翻倍。墨黛绿暖气片搭配家装会给人一种内敛沉静的感觉,尤其适合秋冬季节,给单调的居室空间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在女儿房,可以选用知性粉的颜色。知性粉,是一个柔软而纯净的颜色,甜而不腻,让人感到温暖舒心。与粉色圆点装饰背景墙、粉色床头柜、粉色枕头形成和谐统一的色调,满足女孩对于美好生活的所有幻想。

  在主卧,可以选用豆蔻绿这种清新减压的颜色。治愈的豆蔻绿,让这充满烟火气的家也变得格外宁静。极简的高级色彩,很简单也很美好。搭配同色系的软包床头和窗帘,令人感到清爽、放松、舒适。

  小身材,大热量

  再好看的暖气片,热量不足那也只是徒有其表。米兰春天MG30钢三柱暖气片散热面积大,保温性能好。单片散热面积为2.7平方米,三柱对流,升温更加迅速。别看只是细管拼接,但小身材却能带来大能量。

  防腐耐用,历久弥新

  生活中,我们总是会发现一些暖气片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开始变得陈旧,白色变成了米黄色,掉漆、腐蚀蜕皮等现象时有发生。米兰春天暖气片使用的是户外塑粉,抗氧化和耐腐蚀性能更优,使用5-8年依然靓丽如新。

  米兰春天设计出的MG30钢三柱暖气片瞬间化身为高逼格的艺术品,在冬日带来温暖的同时,更能增添了视觉上的享受。时尚又个性,散热性能好,为家注入温暖的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