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收官:家居行业头部品牌芝华仕这份成绩单有“看点”

icon 2022-11-16 09:54:42
icon 0

  11月12日0点0分,双11狂欢购物节正式落下帷幕,各大品牌纷纷晒出“成绩单”,其中家居行业头部品牌芝华仕以全网成交额12.8亿完美收官,羡煞同行。

  纵观双11全程,聚焦品牌高光时刻。预售开启,芝华仕便迅速冲榜家居行业一线阵营,功能沙发、功能单椅、布床等品类明星单品更是横扫销量榜单TOP1。10月31日开门红芝华仕延续预售的增长态势,京东自营旗舰店30分钟成交额超5000万,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售10分钟销售额破亿,并迅速占领京东、抖音、快手等平台行业榜单榜首。11月10日全面爆发,芝华仕全网销售额轻松破10亿!据统计,截至收官,超30万家庭在这个双11拥有了芝华仕头等舱生活方式。

  在如今传统电商平台流量下滑,生意越来越难做的情况下,芝华仕销售额仍能在逆势中保持稳定增长,是芝华仕双11全面布局和以客户为核心的发展策略的结果。

  产品、服务、营销齐头并进,芝华仕展现前瞻性战略布局

  电商流量红利时代已经过去,迎战双11,各大商家除了拼产品、拼服务,营销也是重中之重。芝华仕前瞻行业格局,于双11推出重点产品、优化售后保障,增加触达渠道,力求最大化获客、实现成交。

  首先是自身实力建设,芝华仕于双11推出多款爆品,搭配优惠和售后服务迅速抢占市场。采用时下流行的元素设计,推出的多款奶油风格套系家居产品均受到市场的正向反馈;首次推出“一万搞定一个家“优惠噱头,还有全屋搭配返现和买四免一等优惠活动,在如今新房装修和家具换新成本极高的现在,无疑是极具诱惑力的;推出头等舱管家服务,包括质量问题只换不修、全年保价等八大权益,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让其在网上购买大件家具没有后顾之忧。

  其次芝华仕拓宽营销思路,此次选择了站内外同步触达目标人群的方式。在站内,建立超头主播+头部主播直播矩阵,利用达人的优秀的带货能力给店铺带来超强购买能力的客源;在站外,联合小红书、抖音平台近千位达人对重点款式深度种草,传达用户对产品的真实感知,广触达以强势拉新,实现站外种草站内转化的效果。值得指出的是,芝华仕还参加了由天猫在双11期间发起的“黄扶手计划”,联合众多品牌向社会送出5万个适老扶手,除了传递暖意和善意,此举也为芝华仕争取到站外曝光资源和站内流量资源。最终芝华仕全渠道吸粉1133万,成交人数超30万,也证明了在双11传播渠道选择的正确性。

  可以说,正是芝华仕重产品,重服务,重营销,才有了全渠道、品类的稳定增长。

  全面制定产品营销战略,芝华仕发挥品牌硬核实力

  好产品、好服务搭配上好宣传是芝华仕双11打出的“王炸”。用户感知到品牌,享受品牌带来的全流程极致体验,进而成为第一选择,背后依靠的是芝华仕公司高层的前瞻性布局、全品类发展战略以及品牌自身强悍的实力。

  此次芝华仕于年初便对大促提前部署,对产品、价格、渠道、促销进行整合,制定系统、完整的全年营销规划,其中包括在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平台铺开活动与内容规划,做好双11大促预热;通过品牌自建MCN团队与达人建立深层合作,定期与平台超头部、头部主播开展合作,覆盖多圈层群体,不仅能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芝华仕产品使用、观看和消费体验上所带来的极致舒适,还能增强品牌的宣传效应,把品效合一又往前推进了一步。

  基于从家居市场的钻研和深耕积累的丰富经验,依托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并借助母公司敏华控股集团旗下的200多个专利技术和产品,芝华仕实现客、卧、餐等全屋家居的品类拓展,占领更多细分市场,因此能在双11上架诸多套系产品。

  芝华仕深耕家居行业30多年,底蕴深厚,已经建立完整的产品供应链。国内有八大生产基地,并自建600辆专业物流车体系,可以实现就近发货和保证产品的及时运输,以最快的速度把家具送给消费者,双11推出的头等舱管家服务,便是强大的供应链在背后作支撑。

  不难发现,根据市场环境利用现有的品牌优势做好精细化布局,推出优质产品,提供头等服务,立足消费者本质需求是此次芝华仕再创双十一销售额新高的关键。多年来,芝华仕一直致力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秉持“舒适源于科技”的核心战略,不断巩固自主研发实力,围绕用户需求推出诸多优质产品,传递“舒适的头等舱生活方式”获广大消费者喜欢。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动中国|星心合金陶瓷瓦再添新颜色——国韵祥瑞红从突围、到创新、再到创领,中国汽车踏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第九亿平米纪念,圣象多层全硬木庆典系列直通实木类地板未来“伟森木业”与“兔宝宝”并肩作战 助推定制家居驶出内卷的供应链红海京东厨房大家电,11.11 瞄准两个字行业跟风布局生态,海尔智家生态有何不同?家具除甲醛,还是清芝洁甲醛捕捉剂喷一喷方便欧瑞博全宅智能入驻北京国贸商圈,引领极智美好新生活易开得净水器,一切❝净❞在不言中引领国产洗地机“轻”势力,美的G6T清洁科技树立行业新标杆拒绝品牌溢价,全屋定制选择源头工厂,设计生产安装一站式萨米特瓷砖x特别爱|一个很会“玩”的年轻瓷砖品牌红动中国|星心合金陶瓷瓦再添新颜色——国韵祥瑞红投影仪电视手机怎么看世界杯,哈趣投影仪一篇都告诉你厉害了,我的国!影豹J20混动版为中国航展歼20“威龙展翅”打call从突围、到创新、再到创领,中国汽车踏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群贤毕至,古筝大师陈蔚旻:“M8宗师值得闭眼来入”第九亿平米纪念,圣象多层全硬木庆典系列直通实木类地板未来深圳商务局副局长调研土巴兔,点赞产业数字化发展模式“伟森木业”与“兔宝宝”并肩作战 助推定制家居驶出内卷的供应链红海京东厨房大家电,11.11 瞄准两个字行业跟风布局生态,海尔智家生态有何不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