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除甲醛,还是清芝洁甲醛捕捉剂喷一喷方便

icon 2022-11-15 11:04:51
icon 0

  很多人在装修选择家具时,会倾向于选择实木家具,实木家具,顾名思义,就是指使用实木制作的家具。不少人认为实木制作的家具,很少或者不使用粘合剂、胶粘剂,因此挥发的污染性物质也较少,所以应该是比较环保的家具产品。

  事实上是不是如此呢?我们来详细看看关于实木家具的信息。

  实木家具一般分为纯实木家具与仿实木家具。

  纯实木家具,家具的所有用料都是实木,包括桌面、衣柜的门板、侧板等均采用实木制成,不使用其它任何形式的人造板。纯实木家具对工艺及材质要求很高。实木的选材、烘干、指接、拼缝等要求都很严格,如果哪一道工序把关不严,小则出现开裂、接合处松动等现象,大则整套家具变形,以至无法使用。

  仿实木家具:所谓仿造实木家具,从外观上看是实木家具,木材的自然纹理、手感及色泽都和实木家具一模一样,但实际上是实木和人造板混用的家具,即侧板顶、底、搁板等部件用薄木贴面的刨花板或中密度板纤维板。门和抽屉则采用实木。

  所以,即使是实木家具,也有可能不是纯实木的,也会使用人造板、刨花板、纤维板等,大部分木质的人造板、刨花板、纤维板在制作的过程中都会加入含有甲醛的胶水,如果是用的劣质胶水就很容易甲醛超标。

  甲醛,是一种有机化合物,是无色有刺激性气体,对人眼、鼻等有刺激作用。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中,甲醛在1类致癌物列表中,长期暴露于甲醛污染的环境中,可降低机体的呼吸功能、神经系统的信息整合功能和影响机体的免疫应答,对心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生殖系统、肾也具有毒性作用。

  吸入高浓度甲醛可导致呼吸道激惹症状,打喷嚏、咳嗽并伴鼻和喉咙的烧灼感;此外,还可诱发支气管哮喘、肺炎、肺水肿。经消化道一次性大量摄入甲醛可引起消化道及全身中毒性症状,口腔、咽喉和消化道的腐蚀性烧伤,腹痛,抽搐、死亡等。皮肤接触甲醛可引起过敏性皮炎、色斑、皮肤坏死等病变。

  甲醛的危害如今已渐渐被人们所重视,选择实木家具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减轻甲醛的存在,只是选择了实木家具,未必就是完全安全的,也是有存在甲醛的可能性。

  因此,为了家人和自己的身体健康,在装修完之后,做好甲醛污染治理,仍然是必须的,除甲醛没有那么复杂,选择一款甲醛治理喷剂,简单喷一喷,即可快速去除家具中挥发的甲醛,营造安全健康的居家环境。

  东芝芝慧净的清芝洁系列产品——甲醛捕捉剂就是一款可便捷操作,且快速去除甲醛污染的急速起效类甲醛治理产品。

  清芝洁甲醛捕捉剂通过喷洒操作,即可对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进行有效分解,生成物无污染,安全性高,对甲醛净化效率达95%以上,且产品通过了国家权威实验室(眼刺激、皮肤致敏、经口毒性等)检测,安全无毒、无二次污染。

  已经装修完的家庭,想要更换一套家具的成本是非常昂贵的,而且家具中的甲醛污染物挥发是极其缓慢长久的,因此如果家中出现了甲醛污染超标,也不要着急,选择合适的甲醛捕捉剂来清除甲醛、治理甲醛,同样可以快速起效,迅速去除污染,一样可以为家人提供舒适、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