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中国|星心合金陶瓷瓦再添新颜色——国韵祥瑞红

icon 2022-11-16 09:29:42
icon 0

  红动中国|星心合金陶瓷瓦再添新颜色——国韵祥瑞红

  有一种颜色,鲜明亮丽,喜庆祥和,在喷薄而出的朝阳里绽放,云蒸霞蔚!

  有一种颜色,福瑞高贵,风韵千秋,在秦汉参天的气息里酝酿,历久弥新!

  有一种颜色,沉稳豪迈,庄严神圣;在一个民族的血管里沸腾,大气磅礴!

  她是中国人的精神皈依,是中国人的文化图腾。是最美、最经典的中国元素,它凝结了中国数千年的辉煌历史;折射出中国人积极热情的民族性格;她,就是中—国—红!

         

  从遥远的古代开始,红色就是尊贵之色。如炎帝始以火德王,周、汉、宋、明皆为火德,火德之君都尚红,舆服、旗帜、建筑等等都以红为尊。而近代,富贵人家的建筑也多用大红大紫等颜色来装饰屋宇的气势,营造出一种富丽堂皇的感觉来显示自己的社会地位。

  中国红不仅是一种颜色,更代表一种文化图腾、民族情怀、人生哲学。而将中国红运用到陶瓷上更是美得不可方物!它热烈奔放,活力满满,色泽上艳而不俗,撩人心扉,拥有一种令人过目难忘的魔力。意义上则象征着吉祥喜庆、破旧迎新,就像雨后初霁、日出东方一样,带有十分美好的寓意与憧憬。

  品质的体现在于美感

  也在于细节

  星心合金陶瓷瓦 | 龍瓦·祥瑞红

  从质感出发

  将经典色釉、高端品质、精湛工艺融为一体

  演绎出端庄典雅的色彩美学

  这一抹祥瑞色

  糅进了最诚挚细腻的情感

  凝聚着眷恋人心的温暖

  让人心生欢喜

  真真切切地感受着对生活的热爱

  以及,对希望生生不息的无限期待

  东方最浪漫的色彩当数胭脂红

  她灵动、娇艳

  极具东方之美

  总让人欲罢不能

  星心合金陶瓷瓦 | 金陵瓦·胭脂红

  用极具故事性的色彩气质丰富空间情感。

  设计简约雅致

  釉面细腻,光润匀净

  彰显出无限清新脱俗之艺术魅力

  当东方之物,

  遇上东方之色,

  萃取的即为最纯正的东方之韵

  色彩是视觉的载体,中国红是最美、最经典的中国元素。星心合金陶瓷瓦将那一抹代表了团圆、健康、幸福、和谐、和平与繁荣的红色,烧制成了拢在老百姓头上最心安的瓦,守护老百姓最旖旎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突围、到创新、再到创领,中国汽车踏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第九亿平米纪念,圣象多层全硬木庆典系列直通实木类地板未来“伟森木业”与“兔宝宝”并肩作战 助推定制家居驶出内卷的供应链红海京东厨房大家电,11.11 瞄准两个字行业跟风布局生态,海尔智家生态有何不同?家具除甲醛,还是清芝洁甲醛捕捉剂喷一喷方便欧瑞博全宅智能入驻北京国贸商圈,引领极智美好新生活易开得净水器,一切❝净❞在不言中引领国产洗地机“轻”势力,美的G6T清洁科技树立行业新标杆拒绝品牌溢价,全屋定制选择源头工厂,设计生产安装一站式萨米特瓷砖x特别爱|一个很会“玩”的年轻瓷砖品牌与世界 悦未来|中交滨江广场项目推介会圆满举行投影仪电视手机怎么看世界杯,哈趣投影仪一篇都告诉你厉害了,我的国!影豹J20混动版为中国航展歼20“威龙展翅”打call从突围、到创新、再到创领,中国汽车踏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群贤毕至,古筝大师陈蔚旻:“M8宗师值得闭眼来入”第九亿平米纪念,圣象多层全硬木庆典系列直通实木类地板未来深圳商务局副局长调研土巴兔,点赞产业数字化发展模式“伟森木业”与“兔宝宝”并肩作战 助推定制家居驶出内卷的供应链红海京东厨房大家电,11.11 瞄准两个字行业跟风布局生态,海尔智家生态有何不同?了不起的实体经济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实现京东11.11全渠道零售新增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