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双十一太卷了,云米super Y净水器直接杀到1999,让你省钱更省“芯”

icon 2022-11-09 16:04:58
icon 0

摘要:双十一临近,又到了买买买的时节,朋友一直在盘算着换个净水器,知道我目前使用的是云米super Y净水器1200G,了解一番后也被种草。

  双十一临近,又到了买买买的时节,朋友一直在盘算着换个净水器,知道我目前使用的是云米super Y净水器1200G,了解一番后也被种草。我是在去年入手的云米super Y净水器,使用了一年的时间,并没有出现一般净水器因为使用时间长而出水慢和一年两次换滤芯的情况,由于它用的是RO反渗透滤芯,6年免更换,光这一项可以省不少的钱,而且1200G的大通量完全满足一家多口人的用水,云米在今年双十一也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到手价比我那时候买的还要便宜好几百,真的非常划算!

  六年免换芯,省钱更省心

  在入手云米super Y净水器之前,我也使用过几个品牌的净水器产品,但是都会存在滤芯价格高、使用周期短的问题,一套滤芯的价格竟然比净水器还贵,买着便宜用着贵的净水器实在是太多了,用着感觉自己就是“冤大头”,真的很不划算。而云米super Y净水器就很好的考虑到了这一点,它创新采用一支5in1复合滤芯+一只RO膜滤芯的设计,其中复合滤芯可以使用2年,RO滤芯可以使用6年,简单的来说就是,前4年只需更换1支复合滤芯就可以了,价格是299,算下来每天就是2毛钱,比一年换一次滤芯的净水器直接省了一半的钱,6年剩下一台电脑的钱,非常划算,真的是省钱更省心。

  6层深度过滤,3秒满杯放心直饮

  不得不说,1200G大通量的出水量真的不是快一星半点,接满一杯水不到3秒钟时间,出水量达到了3.23L/min,一般接满一锅纯水也不会超过1分钟,不用着急等待。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云米Super Y净水器净化的水达到了直饮的标准,不管是孕妈还是宝宝都可以放心的饮用,这都要归功于它的6级精滤层,它所配置的PP棉滤可以去除泥沙、铁锈等杂质;前置活性炭能够很好的吸附余氯,去除异味和异色;而长效因子过滤层则能有效的减少水垢,延长RO膜寿命;RO反渗透滤芯可以去除重金属、微生物;后置活性炭能改善口感,让直饮水有入口清冽的口感;另外就是能隔绝活性炭,防止活性炭脱落混入水中的问题,做到0黑水,进一步的改善水质,做到出水更纯净的无纺布过滤层,6层深度过滤,高效过滤有害物质、水垢、杂质、细菌等95种有害物质,不放过新兴的污染物,滤除率高达99.9%,完全可以放心直饮。

  智显双龙头,智能更贴心

  云米Super Y净水器的水龙头是自带智能屏显的,在日常使用中,我们不用弯腰费劲扒拉地去查看滤芯使用寿命,因为上面都会非常直观的显示出来。同时,还可以看到当前水质的TDS值等,非常智能贴心。而且它的水龙头还是双出水设计,可以一机两用,净水和纯水根据我们日常的使用来切换,纯水经过多重过滤,去除水中的细菌、病菌、重金属等,平常直饮、煲汤、冲奶就得用它;净水也是经过滤芯过滤了的,有效去除水中对人体造成的伤害的余氯,像日常淘米、洗菜就可以选择用净水,日常使用方便省心。

  除此之外,云米Super Y净水器创新采用全时新鲜水技术,改善口感,第一杯也能放心直饮;而且采用4腔泵设计,工作时的噪音很小,就算是晚上直来去接水也不会打扰到家人休息。如果你正好也打算更换省“芯”净水器,云米super Y净水器1200G非常值得推荐,现在双十一优惠空前,上云米智能京东自营旗舰店,11月10日晚8点开始付定金50,尾款立减200元,还会赠送价值598元的2支滤芯,还有视频种草送50E卡,到手价仅为1999元,有需要的伙伴赶紧薅一波羊毛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出道即巅峰!2022福庆定制家两大新品系列闪耀登场!四十不惑再出发,2次坚定选择实现千万年销大国品牌帅丰电器天猫、京东双十一成绩亮眼,多维布局全面领跑行业ACECOOL粒子重塑登陆第30届国际礼品展,新品发布全场聚焦,实力领航赛偌一装,雾霾“拜拜”,物优家新风系统焕新宅家呼吸体验!双11:到底是商家割韭菜,还是消费者薅羊毛都发力预制菜,海尔食联网的优势是唯一全套美食方案YBP德国意普管道荣获“2022进口水管十大品牌” 称号太子家居如何在全屋定制的浪潮站稳实力人设双十一冰箱选择看奥马!用户个性化需求一站式满足ACECOOL粒子重塑小鸟斗士荣获大奖,用艺术的眼光品鉴潮品外包装设计天洋墙布:26℃背景墙设计!用亮色系墙布打造绝美背景墙八大品牌携京东合作共创虚拟直播新物种 看手机行业如何入局元宇宙?出道即巅峰!2022福庆定制家两大新品系列闪耀登场!庆盛会 融川渝 首届川渝毗邻地区群众体育荟圆满收官门窗十大品牌圣堡罗成全定制门窗行业的极限标准化试点四十不惑再出发,2次坚定选择实现千万年销全渠道全链路投入 京东电器11.11助力消费和产业的双增长ANKHART 团队实力亮相2022法国秋沙及卢浮宫艺博会造就设计彭熙《安邸&家》荣膺2022LOOP设计大奖!大国品牌帅丰电器天猫、京东双十一成绩亮眼,多维布局全面领跑行业ACECOOL粒子重塑登陆第30届国际礼品展,新品发布全场聚焦,实力领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