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十大品牌圣堡罗成全定制门窗行业的极限标准化试点

icon 2022-11-09 14:53:37
icon 0

摘要: 为契合国家对制造业的发展要求...

  为契合国家对制造业的发展要求,引领行业从设计到安装向着流程程序化、技术标准化、服务专业化方向发展,圣堡罗整体门窗获得全国项目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高度认可,成为“全定制门窗行业的极限标准化试点”,并获得地方政府现行政策的支持。

0

  圣堡罗整体门窗分管领导亲自挂帅,成立专门试点工作小组,从组织架构、管理系统、标准化工作、知识产权及生产设施五大板块着手,系统性地开展各项标准化工作,以建立全定制门窗行业的极限标准化工作管理体系,将低效率的传统生产模式升级为标准化、智能化流水线车间作业,为全定制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点燃标准化引擎。

0

  1. 组织架构基础
选调管理、技术骨干组成标准化技术小组,带领公司智能化发展。

  2. 管理系统基础

  形成包括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和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内的一整套健全管理机制,提高项目精细化及系统化管理水平。

  3.标准化工作基础

  公司曾参与联盟标准《室内平开铝合金门》和团体标准《带可调式锁扣盒平开门系列产品》的起草,为这次标准化试点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4.知识产权基础

  目前公司拥有或授权的专利数超100项,有效为技术标准作支撑。

  5.生产设施基础

  公司独家研发定制门窗行业第一台数显任意角度切割锯;拥有高效的智能化原材料、成品仓储管理能力,为智能化发展奠定基础。

0

  通过建设“全定制门窗行业的极限标准化试点”,除了有效推进圣堡罗整体门窗的标准化运营,带动公司的发展和提升外,更为促进全定制门窗行业的技术创新和管理革新,整体增强全定制门窗行业在国内外的竞争力,促成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借助制定各项极限标准,大力推动本体行业和整个产业链的高标准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渠道全链路投入 京东电器11.11助力消费和产业的双增长前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6.5%,广汽传祺给力开局第四季度!“百店扩张计划”迈出关键一步,宜得利家居成功进驻北京家居市场创业品牌选哪家?选米勒堡就对了!联邦高登全屋定制现代简约设计,刻画都市生活精致美学鸿蒙智联加速IoT时代,华为全屋智能3.0打造智能化空间4种类型的洗碗机,轻松选择,不必纠结全程零冷水,用水无烦恼,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F8系列华润怡宝陪伴第五届世界科学家论坛顺利开幕防脱育发有最佳时机吗?有哪些科学防脱的方法?少海汇自建全产业链优势凸显,引领双11家居品质消费大潮别再走弯路啦!一招除甲醛有效方法教你轻松搞定甲醛四十不惑再出发,2次坚定选择实现千万年销全渠道全链路投入 京东电器11.11助力消费和产业的双增长ANKHART 团队实力亮相2022法国秋沙及卢浮宫艺博会造就设计彭熙《安邸&家》荣膺2022LOOP设计大奖!大国品牌帅丰电器天猫、京东双十一成绩亮眼,多维布局全面领跑行业ACECOOL粒子重塑登陆第30届国际礼品展,新品发布全场聚焦,实力领航赛偌一装,雾霾“拜拜”,物优家新风系统焕新宅家呼吸体验!全擎引爆绍兴赛道!2022CTCC中国影豹勇猛夺冠前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6.5%,广汽传祺给力开局第四季度!“百店扩张计划”迈出关键一步,宜得利家居成功进驻北京家居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