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P德国意普管道荣获“2022进口水管十大品牌” 称号

icon 2022-11-08 16:50:01
icon 0

摘要:据悉..

据悉,在由十大品牌网、中品建材网、中品家居网联合发起的“2022进口水管-管道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YBP德国意普管道面对严苛的审核程序、长时间的投票考验,在上百个竞选品牌中脱颖而出,以高达46.6万的选票实力入围“2022年度进口水管-管道十大品牌”之列,成为业界关注的家装管道焦点品牌。

1.jpg

2022年度进口管道十大品牌

2.jpg

中品网收录优质品牌

3.jpg

中品家居网推荐品牌


01全球知名的德国管道制造商

YBP德国意普始于1962年,作为欧洲乃至全球知名的家装管道供应商和生产商。全球第—根PERT管道制造商,YBP严苛执行德国制造的精密性,严苛执行德国制造生产标准,专注每一个产品生产细节,在家装采暖和给水管道领域取得突破性的成就。

4.jpg

02满足家装管道全需求的德国管道专家

5.jpg

近年来,YBP德国意普中国结合市场的需求,和德国曼盛工业集团Melscher GmBH共同在德国柏林利希滕贝格工业区开始PPR管道和MDS+静音排水系统的合作,使YBP德国意普管道系统的品类更为丰富和完善。

6.jpg

YBP德国意普立足现在与未来,将德系工艺不断完善,技术不断创新,让“德国制造”不仅仅是一个标签,以实力捍卫“德国制造”。

7.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