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燃爆|卡诺亚以卧室系统超级IP霸馆广州定制家居展

icon 2024-03-27 17:41:19
icon 0

  3月27日,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卡诺亚以“看更好,见不同”为参展主题,携极具差异化、个性化的卧室系统再度亮相展会,并带来2大新品逐梦系列、绅·逸系列,凭借高品质的展馆形象、极简的设计理念以及柜墙门一体化的沉浸式场景空间闪耀登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整家盛宴,开幕首日便吸引了众多加盟商、参展者、媒体的高度关注,咨询洽谈的客户纷至沓来。

  卧室系统升级亮相,卡诺亚展馆火出圈

  专注定制家居23年,2024年卡诺亚品牌战略再度全面升级为“卧室系统|整家定制”,以崭新的面貌在本次盛会闪亮登场,重磅打造质感十足的高颜展厅,同时还带来了不同凡响的卧室系统。

  纵观定制家居行业,普遍都在强调材料的差异化,而真正打造不同人群生活方式的差异化,市场需求庞大却难以满足,卡诺亚卧室系统顺势而生。卡诺亚卧室系统是为不同人群的不同生活方式,定制卧室空间系统解决方案,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卡诺亚卧室系统不只是材料的差异化,还打造不同人群生活方式的差异化,包括闲、忙、享、乐、学5种生活方式,具有“快装、快住、专属”的3大核心优势。

  在本届展会卡诺亚展馆,现场观众通过沉浸式体验两大重磅新品:轻法式风格逐梦系列+意式轻奢风格绅·逸系列,充分领略了卡诺亚“卧室系统+整家定制”的产品优势。

  两大新品诠释“忙在卧室、闲在卧室”不同生活方式

  逐梦系列卧室空间,目标消费群为当代精英女性,代表着公司白领“忙在卧室”的优雅和独立,体现“便捷办公、精致生活、忙里偷闲”的生活状态,是卡诺亚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代表作。

  图:轻法式风格逐梦系列演绎公司白领“忙在卧室”生活方式

  设计手法上,圆融的弧形线条门板造型,弧形层叠的书桌台面,层次分明,柔美无棱角,打造有型美感,众多客商情不自禁触摸、拍照。奶油色系门板采用的是卡诺亚吸塑(膜压)工艺,使用第三代温康纳膜压机,大大加强饰面质感。大面积的书柜搭配异形书桌的办公区域,可以满足居家办公、学习的需求,叠层设计办公桌,让办公与阅读环境更精致灵动。环保水性漆的使用,无毒无害无重金属无TVOC缓释物,让封闭的卧室更健康安全。

  绅·逸系列卧室空间,目标消费群为当代企业家,代表着他们“闲在卧室”的从容自在,体现“惬意休闲、气质健身、品质睡眠、精智豪宅”的生活状态,彰显内敛与低奢。

  图:轻奢风格绅·逸系列诠释企业家“闲在卧室”生活方式

  设计手法上,以高级灰搭配深色木纹为主基调,配合流行的弧形及斜边工艺,低调素雅的整体视觉充分诠释意式轻奢的高级审美。灰色系配色,营造沉稳高级的氛围感,炙手可热的美拉德色调,使用卡诺亚LOGO纹理,与灰调卧室遥相呼应,高级大气。护墙板融入网红格栅背板,通过柔美弧形护墙板过渡,将线条美感发挥到了极致。床头抽屉的海棠角细节设计,美不胜收。升降化妆台分割衣帽间和卧室,换装区与休憩区可进行交互。

  图:轻奢风格绅·逸系列客厅

  全方位加盟支持,携手创富共赢

  随着存量时代的来临,消费者对于升级居住体验的需求激增,对于品质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颜价比、质价比、好设计、优服务一站式整家定制解决方案依旧是基础,产品解决方案精准适配成为关键。卡诺亚以差异化竞争优势破圈突围,竞逐家居行业万亿财富蓝海,借广州定制家居展契机,展会4天在卡诺亚3B04展馆重磅推出力度空前的加盟政策,诚邀各界精英莅临现场,带您破局突围,共绘“招县纳市,创富共赢”的宏伟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