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名晟红木办公家具,让你事业更顺风顺水

icon 2024-01-22 18:10:57
icon 0

  办公家具有多种多样的材质和风格,挑选时要兼并颜色、造型、板料、质感、体量、牢固性、实用性等等诸多方面,并产生协调的风水效果。能兼备得如此全面的,莫过于名晟红木办公家具。

  如果在办公室摆放几套名晟红木家具,不仅能够给家中增添几分贵气,而且会使全家人都感到很舒服,经常与这些红木器具为伴,也会使人精神舒畅、充满活力。

1

  红木办公家具可以调节风水

  在企业里面,好的风水可助事业的稳步、顺畅、蒸蒸日上,生意兴隆、升职加薪。单是办公家具这一小小的构成部分,都蕴含了丰富的风水哲学,对事业运产生很大的影响。

  红木为阳刚之木,又均为深色,具有很强的生发、催动作用,有聚阳气、聚财气、聚人气的聚气作用,如若在室内合理的布局摆放好名晟红木家具,形成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有旺宅旺人、旺财旺运之风水功效。

  而且名晟红木家具天然的色彩,自带饱和光泽度,行云流畅的纹理,温润如玉的表面,巧夺天工的雕饰,整体稳重大气,不失优雅,四平八稳,自带威严,高风亮节。

  更为重要的是,有的红木办公家具体量较大,这彰显办公区域的大气之外,也突出使用者的身份和气场。

1

  有收藏价值,可保值增值

  对于企业而言,家具属于固定资产,一般需要分摊费用作为折损,最终变成“无价值”资产,直至被换掉或扔掉,总结起来就是大项消耗品。

  而名晟红木家具则不同,它的价值始终都在,不仅没有消耗,反而在增值。也就是说,这是一笔长期有效、不停增长的投资项目。

  家具的取材直接影响家具的价值所在,红木生长周期长,木质醇厚,滑润,油性好,花纹美,其中的珍贵性不言而喻。名晟红木家具采用优质进口木材为原料,从源头上确保产品的品质。

  同时名晟红木家具独特榫卯工艺使结构坚固耐用,硬木板料长期使用不易变形,始终保持最佳状态。优美的木质表面在使用过程中逐渐形成包浆,越用越亮。

  岁月的洗礼不能磨去名晟红木家具的华美典雅,也不曾削减其市场价值,它本身就是一类特殊的珍藏,并且,是永不过时的典藏。

1

  特有养生功效,益身体健康

  长时间伏安工作容易引发肩颈脊椎病变,影响身体健康,同时体态不佳会在客户面前显得没有精气神,而红木家具特有的养生功效让其它品类家具望尘莫及。这是红木文化使然,因为在传统文化中,对于坐姿有一定的要求。

  软体家具容易让人松懈、倦怠、坐姿不良、筋脉淤塞,而名晟红木家具端体态、正脊椎、通气血,能有效防止和矫正骨胳。同时红木气味提神醒脑,怡养性情,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心态,思路清晰更能提升工作效率。

  对于办公人士而言,办公家具陪伴他们的时间很长,是工作中无法忽视的角色。因此,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红木办公家具很重要,而名晟红木办公家具不仅美观、实用、有收藏价值,还有调节风水作用,定会是您工作中的最佳拍档,让您在事业上顺风顺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第一 发展有道|东鹏控股荣获2023年度质量品牌标杆聚势焕新 韧性生长|东鹏控股荣获2023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高净值人群送礼青睐品牌中,翘楚新贵凝胶枕DOLOMIA荣登前列致匠心•绘欣生|祝贺2024金致尚品门窗供应商年会圆满举行以敢为,铸辉煌 | 2024欧神诺瓷砖全国经销商年会荣耀绽放无惧极寒挑战!美的中央空调打造“冰岛夏威夷”嘉宝莉外墙一站式解决方案 让别墅外墙家装难题迎刃而解树立行业新标杆 引领产业健康发展 “美的绿电行动"荣获可持续发展优创奖Ligne Roset 写意空间,指引多元风格2023第五届中国无机涂料十大品牌隆重揭晓CUN寸DESIGN崔树|树之宅01-光的盒子回顾 | “居心之地 可安此间”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天津站圆满落幕企业与社会共赢:道赟有限公司共生商业模式解析科技创新|东鹏无机生态石获评国际领先,为人居建设注入绿色动能尚海整装|美的设计家中央空调号高铁隆重启“杭”质量第一 发展有道|东鹏控股荣获2023年度质量品牌标杆聚势焕新 韧性生长|东鹏控股荣获2023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听其说 · 北京 | 以破维开拓之势,造设计高峰安德马丁城市巡讲 · 成都站|设计启新岁,弥新烟火当下无惧极寒挑战!美的中央空调打造“冰岛夏威夷”小米与有摩有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健康产业生态绿怡装饰 有个性高品位的品牌室内装饰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