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快报 | 海信家电、得力、广州酒家、徐记海鲜、野豹等知名品牌携手安盾保护知识产权

icon 2023-11-06 19:31:33
icon 0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保护品牌的定价权!近期,安盾携手海信家电、迈越、广州酒家、徐记海鲜、得力、牛学长、博集天卷、野豹、天元千川、觅橘、海龟爸爸等十余个知名品牌共同启动知识产权保护项目,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护消费者权益,积极构建良好的创新生态,促进社会资源的优化配置与国家的创新发展。

  签约快报/

  1、海信家电

  2、迈越

  3、广州酒家

  4、徐记海鲜

  5、得力

  6、牛学长

  7、博集天卷

  8、野豹

  9、天元千川

  10、觅橘

  11、海龟爸爸

  安盾网 · 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平台

  ANDUNIP.COM

  安盾专注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业务,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AI 等科技手段,为全球客户提供法律、科技、商业的综合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知识产权保护难、商业转化差的社会问题,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质量。安盾已服务腾讯、华为、格力、小米、大疆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800 余家,处理各类侵权案件数量达 25 万宗,案件标的额超百亿元。安盾平台合作律师团队达 800+、调查信息服务团队达 200+、服务范围遍布全国 2800 个市县,可随时随地全国“滴滴式”服务。安盾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已成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创新标杆,是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坚定践行者,有力支撑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元帅瓷砖「东方简韵」系列,传统与现代融合的东方诗意美学厨房台面石材怎么选?装修锦囊干货来了罗清启:海尔智家将“产业链”变成“产业圈”戴森洗地机WashG1体验:用“吸力”洗地的舒适圈又被戴森打破了真正见木不见漆,虹微意式半透木皮涂装木饰面新鲜上市十年磨剑一剑,广州柚木定制将引领中国高端原木定制下一个风口新店开业|湖北省天门市顶固五金体验店盛大启幕喜德瑞5大项目入选!《碳路者2023可持续发展行业报告》重磅上线以“联”聚力 共学互鉴 | 近百家装企至红蚂蚁装饰集团参观交流创新的展台设计搭建还是“实力派”广东力美会展科技公司好AURORA DESIGN新作|ido&Friends咖啡店-友好的圆心WWD华熙万物:艺术之家陶元帅瓷砖「东方简韵」系列,传统与现代融合的东方诗意美学厨房台面石材怎么选?装修锦囊干货来了为什么买MPV就选传祺?让10月销量给你解答!传祺M8宗师:每一排都是安全C位经得起“层层安全选拔”的传祺E8,斩获“2023中国十佳车身”奖!罗清启:海尔智家将“产业链”变成“产业圈”戴森洗地机WashG1体验:用“吸力”洗地的舒适圈又被戴森打破了奥雅纳联合北京建筑大学发布《基于自然解决方案的城市气候变化适应能力提升研究真正见木不见漆,虹微意式半透木皮涂装木饰面新鲜上市十年磨剑一剑,广州柚木定制将引领中国高端原木定制下一个风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