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腿先护膝!用了日本SIGMAX希格玛护膝神器,老爸的双腿灵便多啦!

icon 2023-06-20 14:46:14
icon 0

  我爸从去年开始,时不时就会腿疼,尤其是膝盖那块儿,疼得厉害的时候,走路都一歪一歪的。也去医院拍片看过,医生说最重要的还是保养。

  听说膝部护具能缓解关节疼痛,我就决定给老爸安排一个试试看。做了不少功课对比了很多牌子,最后选了日本SIGMAX希格玛的FACILIAID KNEE轻度护膝。

  作为日本有名的健康护具品牌,日本SIGMAX希格玛这方面的技术比较成熟,口碑一直都很好,让人很安心。

  这款护膝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在日本很多药妆店都有售,只是包装略有不同。

  我入的这款,包装是日系产品惯有的简约风设计,简简单单的,让人一看就觉得很专业。

  拿到手里,就不禁想赞一句“手感真好”!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设计,做工也十分精细,每个细节处理得都很到位,质感满满。

  髌骨的位置设计了开孔,孔洞一圈做了加厚处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护膝对髌骨的压力,同时更好地固定髌骨,避免髌骨异常移动而产生摩擦疼痛。

  为了穿脱起来更方便,甚至还在前方专门设计了两个小孔。

  用手指勾住这里,就能很方便地佩戴和脱下护膝了。果然,日本设计师都是细节控哈哈哈!

  给老爸戴上后,他在屋里来来回回走了好几趟,还纳闷道:“摸着轻薄,戴上后却能稳稳地托着骨头,膝盖真的没那么疼了!”

  听老爸这么说,我怀着好奇查了查说明书,发现这个护膝内置有活性树脂支撑条,难怪支撑力那么好了。

  最主要的是适体性很好,使用了轻薄、透气性又好的双层拉舍尔材质,舒适度MAX!

  老爸说戴在腿上不勒不闷,很舒服,而且裤腿一放下就能轻轻松松遮住了,对生活基本没影响。

  连着戴了几天,膝盖没那么疼了,走路也灵便多了,能感觉到老爸心情都好了不少。

  现如今不止老年人,很多中年人甚至青年人,都深受膝关节疼痛的困扰,有了SIGMAX希格玛护膝这样的神器,真的超能提升生活幸福感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