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 国惠村社区举办废旧自行车兑换活动

icon 2023-06-06 14:22:31
icon 0

  废旧僵尸车一直是社区治理中的“老大难”问题,车棚里的废旧的僵尸车,不仅占用了公共空间,导致正常使用的自行车无处停放,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规范社区内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优化人居环境,促进可回收物再利用,国惠村社区在5月21日“邻里节”期间联合业委会和物业共同开展“社区治理--废旧自行车兑换生活物品”活动。

  活动前期,社区“两委”人员通过楼门居民群和单元门前张贴通知等方式,鼓励居民广泛参与并对宣传员进行了培训。

  兑换活动为期两天,居民在社区小广场进行置换,不同型号的自行车可换取面粉、食用油、卫生纸等生活用品。来自8号楼的居民王先生表示:“我这个自行车早就不能骑了,但一直放在车棚里没舍得扔,此次废旧自行车兑换活动既能美化环境,又能领取生活用品,真是一举两得,点赞!”

  废旧自行车兑换生活物品活动让社区的自行车棚空间得到有效释放,也提高了广大居民参与社区环境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既美化环境、利用了资源,也倡导了绿色生活,起到了一举多得的效果。

  国会村社区书记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公共区域的环境,而且还便利了居民的出行,同时促进了可回收物的回收利用,更调动了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提升、创建文明城市等社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后续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多样化的活动,助力辖区环境提升工作常态长效发展,持续营造美丽、宜居、文明、和谐的社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6月22-24日广东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即将开幕杜邦水处理携众多细分领域全新产品亮相2023上海国际水展,为应对全球水处理挑战增势蓄能国货之光,冠军之选,奥运冠军张楠喜提传祺M8宗师重磅官宣丨东鹏新材即将亮相2023厦门国际石材展DOMA多玛壁龛即将亮相2023上海厨卫展芝华仕618钜惠新玩法,打造国民品质新潮家重磅!《2023中国十大地标豪宅》正式发布一把更稳定的智慧锁,顾万佳温暖绽放永康门博会!一把更稳定的智慧锁,顾万佳温暖绽放永康门博会!天赐福聚门悦品精彩亮相永康门博会,加盟踊跃!共力 x 世界冠军刘甜 冠军品质天生要强,共力之强同铸精彩买房即买家!南京迎来全品房时代!诠释家的N种可能!心海伽蓝即将绽放第2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第 28 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6月9日开幕,迎来3,318 名参展商武汉设计师朱雄飞挂帅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评委热立方温暖中国行|最早的地暖机,13年的温暖守候6月22-24日广东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即将开幕杜邦水处理携众多细分领域全新产品亮相2023上海国际水展,为应对全球水处理挑战增势蓄能赏味法式生活美学 | 天洋墙布新品《微风》上市杜邦水处理携众多细分领域全新产品亮相2023上海国际水展,为应对全球水处理挑战增势蓄能可耐美引领环保创新,共筑可持续未来国货之光,冠军之选,奥运冠军张楠喜提传祺M8宗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