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非凡是木材行业最具潜力的互联网平台

icon 2023-05-22 16:34:28
icon 0

  微信/QQ木材行业聊天群都存在着的问题,主要是形式单一,推文在会员之间缺乏足够的沟通互动机会,先发推文很容易被后发推文挤出界面而失去活性,先发话题也很容易被后发话题中断缺乏话题连续性。由于缺乏话题与会员的粘性,从而导致大多数行业聊天群生命周期都非常短。

  阿木非凡小程序则结合了朋友圈和微博功能的优势特点,可以保证会员对同一推文和感兴趣的话题保持长时间充分评论,并且非常方便查看其他会员对推文的所有评论和观点,充分保证了会员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解决了话题与会员粘性的问题。

  微信朋友圈的设计对象主要局限在亲人和有限的朋友所见,但对商业用途而言覆盖面太过狭窄则并不适用。新浪微博推文虽然可以被所有微博会员所见,更适合商业用途,但问题是话题太过分散,商业信息往往被淹没在纷杂的娱乐信息中就连水花也溅不起几滴。


  阿木非凡小程序正是基于朋友圈和新浪微博的缺憾,专为木材行业商业用途而设计建立的。即保证了有能力可以容纳更多的会员数量,又聚焦了木材行业的主题,是商业用途朋友圈的典范之作。

  比朋友圈朋友多,比微博更专一!阿木非凡小程序必将成为木材行业最大交流群!

  欢迎木材行业朋友的积极参与!

  欢迎各大木材微信群和木材QQ群入住阿木非凡小程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勇登高峰,向着半脊峰再出发——第四届523半脊峰冰雪登山大会暨羊角花节开幕2023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国MPV专家”再出力作!传祺智电新能源E9将于开启新篇章“中国MPV专家”再出力作!传祺智电新能源E9将于人民大会堂开启新篇章打造“宁劲智远”越级体验,传祺智电新能源E9将于人民大会堂举行上市发布会国之大匠工程2023创世之作:万茗堂•盛世九龙樽5月19日将在京首发臻翌光电——专注于阳光导入产品的解决方案国威新型—专注于“屋面瓦、防腐瓦”生产企业首届无电全屋净水安全峰会举办,白萝卜筑起无电全屋净水“安全护城河”富得利白兰地原木框架地板|优雅多姿 余味无穷富得利黑皮诺原木框架地板|高级与时尚并存ALPHALUCE 阿尔法•璐琪 斩获设博会CIDF两项荣誉​中深爱的集团丨15年专注寝具ODM、OEM的寝具生产商家用燃气热水器首选庆东纳碧安,总有一款适合你红蚂蚁装饰集团 | 传承发扬大国工匠精神红蚂蚁装饰集团24周年庆 | 致敬新时代 合创新路径 共赢新未来大手笔,门业网红品牌乐致木门将惊艳亮相永康门博会!!天洋墙布 | 90㎡暖心简约设计,年轻人的心之所向颐景建筑设计 备受合作伙伴信赖家的开关核心系列:超级点!2023 中国(潮州)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郑州站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