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门业网红品牌乐致木门将惊艳亮相永康门博会!!

icon 2023-05-22 14:43:33
icon 0

  藏龙卧虎起风云,八仙过海显神通。在门业就有一家特别个性的网红木门品牌——乐致木门,其抖音拥有粉丝40多万,妥妥的一个自带流量的优秀品牌。乐享生活 精致人生,不仅在门业做的风生水起,乐致全屋正装更是异军突起。据说,今年5月26日,乐致将惊艳亮相永康门博会,318平方特装大展,一定能让人眼前一亮。

  如此响当当的网红品牌,有何特色呢?我们特意采访他们的联合创始人姚丽,听听她眼中的乐致。

  采访乐致木门联合创始人姚丽(左)

  姚总,请给我们谈谈乐致木门的亮点:

  相信大家对乐致木门表哥、表妹已经了解的非常深了,特别是对表妹姚丽这个名字,可能耳熟能详了。

  姚总说,乐致木门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木门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优秀企业,核心生产实木多层门、实木复合门黑碳晶防水门、全多层板门全木门全屋无漆整装,产品健康环保、款式新潮、质量稳定。目前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1万多平方,两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全国销售网点1000多家,年产无漆木门50万樘,乐致木门现在是一个自带流量的木门网红品牌。

  乐致木门展厅一角

  门博会上乐致给大家带来的福利

  据姚总介绍,这次永康门博会乐致木门馆址在D馆的D2T09,一个展位还比较好的展位,可能大家一进去就能知道,就能看到乐致的一个设计的广告的场。永康门博会期间,公司免费安排吃住玩,为了庆祝公司官方抖音账号突破40万粉丝,公司花了500万在永康门博会上,打造了一个超级豪华的展厅,这也是公司2023年的超级新品发布会,这次新品绝对的颠覆了行业的传统,引领了行业的新发展。新款式让您的店面先用起来,这一次乐致的新品绝对是市面上最畅销的款式,款款都是精品。同时公司花大价钱签约了,唱常回家看看的著名歌星陈红老师,做我们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代表着我们的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了。是产品质量的保证,同时也让我们的品牌,让您在当地更容易被消费者记住,可以迅速的在当地打开市场。

  乐致木门广告全方位覆盖永康门展

  乐致木门给经销商的福利

  姚总表示,这次门博会,也是跟我们经销商自身息息相关的,我们这次发布的新品,在品质不变的基础上,因为从原材料源头厂家去采购,去掉了中间商的差价,还有我们最新的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节约了人工成本。参加我们这次的门博会呢,合作之后,可以享受比市场价优惠150-200元,每樘门的新款价格优惠,那么这样就会使我们的经销商啊,在店里面直接利润就提高了。而且我们这次新品推了12个新款颜色,全部都是高定颜色,独家研发的款式,可以做到门墙柜一体同色。

  乐致木门欢迎大家前来打卡

  乐致木门诚邀您来品鉴

  牛郎织女来相会,表哥表妹齐上场,这次永康门博会。乐致木门别出心裁,将是一场门业网红见面会。所以,想一睹表哥表妹风采的,想看他们如何玩转抖音小视频的,一定要来D2T09展位哦。来了一定会收获满满的惊喜,所以,千万别忘来乐致展位打卡哦!!

  据说这次的新品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令人耳目一新,现场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想来网红品牌打卡的,可别走错地方了哦,记住了是一楼D馆D2T09,D馆D2T09,D馆D2T09,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期待与您的亲切相见哦!(孙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