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开关核心系列:超级点!

icon 2023-05-22 14:23:13
icon 0

  超级点作为家的核心系列,一直以来备受人们的关注。它拥有多种款式、颜色、风格等。

  首先了解超级点的定义。超级点:由家的专利“纯平复位技术”打造而成,用户只需轻轻一点面板就可以控制电源。由于按键可自动恢复到纯平的状态,超级点开关可以做到与插座同平同高的效果,十分美观,这是它十分明显的优势。此外,它还具备不易积尘、开关噪音低、手感佳等特点。

  超级点V23系列

  推出时间:2021年

  产品亮点:荣获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德国红点奖”。面板表层采用SA3级金属喷砂工艺处理,拥有细腻砂感,彰显品质。面板材质为304不锈钢,边框、中盖为PC,真材实料。

  超级点V26系列

  推出时间:2021年

  产品亮点:同样是采用金属面板,PC边框、中盖,以SA3级金属喷砂+拉丝工艺处理面板表层。面板纹理清晰、细腻,提升了美观度,而且不易刮花。此系列分有玫瑰金拉丝、灰拉丝两种颜色。

  超级点V12系列

  推出时间:2022年

  产品亮点:有机玻璃面板,不仅抗冲击,而且自清洁、无指纹。面板拥有水晶质感,体验非凡。它分有灰、金两种颜色。

  超级点V20系列

  推出时间:2022年,灰;2023年,白。

  产品亮点:它分有灰色以及肤感白两种颜色。肤感白超级点,采用喷哑油工艺处理表层,触感光滑,有如亲肤的好手感。它标新立异,脱颖而出,掀起了“复位大板白色开关”的安装潮流。灰色款则显得端庄、低调,但不失大方格调,耐人寻味。

  家的设计团队坚守研发创新,打造重磅系列产品——超级点,树立了行业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