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招商 全国抢位 | GOODWIFE好太太全屋厨卫期待您的加入!

icon 2023-05-15 15:39:21
icon 0

  2023年,疫情消散,

  经济迎来腾飞,各行各业拐点已经出现,

  想要干一番事业的朋友们,是否想要先人一步抓住机遇?

  疫情三年沉寂后的强势反弹,

  你准备好了吗?

  干事业与谁共舞至关重要,

  一个有实力有底蕴的品牌才能助您“兔”出重围,

  Goodwife好太太强势出击,全国空白区域招商盛大启幕,期待与各位合作伙伴的携手共进、迎战未来。

  匠心品牌,厨卫专家引领智优生活

  Goodwife好太太,中山市柏琳电器有限公司旗下的厨卫厨电品牌,拥有大型现代化工厂、国际化的现代生产设备、产品实验室、质量检测室等,具备年生产销售处为产品百万套的能力,产品涵盖烟机、集成灶、消毒柜、热水器、净水器、智能水槽等,凭借着自身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创新科技在众多厨卫电器品牌中崭露头角。

  自创立以来,Goodwife好太太始终围绕“爱”为发展核心,主张通过优质的厨卫电器产品为广大中国家庭提供一种时尚、健康、高效的厨卫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倡导“爱家 爱太太”的品牌理念,让家有爱,让家更温暖,而这一理念也深深打动了无数用户,成为他们的智优生活之选。

  强势营销,品牌传播风生水起

  随着不断的创新和改革,Goodwife好太太已经驶入品牌发展的快车道。登陆央视广告、高铁火车电视广告的精准投放、各大线下展会上的惊艳亮相,以及百度、搜狐、360搜索引擎,今日头条、百度百家、公众号等新兴媒体的营销推广,精准、全面、多样的品牌露出方式将有效提升Goodwife好太太品牌信息传达率,提升品牌知名度。

  近来,Goodwife好太太还签约了金鸡奖影后 陶红为最新代言人,通过签约代言人,“线上+线下”营销网络渠道的深耕等行动,明确向传递出Goodwife好太太对市场的信心,对全国经销商来说也是一个重大的利好。品牌建设上的发力,也将大大提升Goodwife好太太的知名度,而Goodwife好太太接下来将在产品技术创新、品质管理、经销商赋能等方面全面落实公司的既定方略,从而提升Goodwife好太太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美誉度。

  技术革新,拳头产品硬核圈粉

  Goodwife好太太以技术创新驱动品质升级,倾力打造AI智能全屋厨卫产品,开启厨房全程无烟时代。其油烟机系列可谓是征战市场的利器,搭载了众多行业领先技术,比如超大吸力、热除油、智能语音播报、彩屏体感开关、紫外线杀菌、煤气泄漏感应等,开机即可油烟暴走、吸走油烟无残余不倒灌,轻松解决厨房油烟困扰,还原洁净、清新、健康的厨房环境,让烹饪真正的成为放松心情的幸福事。

  燃气灶系列

  集成灶系列

  蒸烤箱系列

  热水器系列

  ..................

  一站式帮扶政策,创业无忧

  Goodwife好太太 提供了完善的一站式帮扶政策,将为经销商们保驾护航,包括展柜支持、装修支持、样品返还支持、开业支持、强大广告投放支持、培训支持、售后全国联保、促销支持、人员支持等。

  截至目前, Goodwife好太太在国内设置20多个办事处,销售网点1600多个,一、二级网络格局已经形成,并涵盖了专卖店、家电连锁、传统百货、橱柜商、电商、工程等全渠道销售通路系统。遍布全国的省区及运营中心销售团队,市场响应迅速,实现了对各省市县区客户的点对点驻点服务。

  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贴心的政策、强大的投入,让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经销商伙伴加入Goodwife好太太,实现了自己的财富梦想。

  风雨兼程,2023年上半年即将过去,未来取决于现在,成败在此一举!2023年Goodwife好太太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已经全面开启,我们诚邀您的加入!

  5月19日—21日,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GOODWIFE好太太全屋厨卫,恭候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