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质量怎么样?这波安利可以“放心食用”

icon 2023-05-15 11:49:18
icon 0

  逐渐成长为大人,总是忍不住幻想自己未来的家应该是什么样的,是温馨舒适的还是科技感十足的?最近逛了下云米智能家居体验店,才发现原来生活还可以这么有趣智能!而且云米质量也是看的见的好,体验了几款产品后,我心里也慢慢清晰了自己未来家的模样。

  想象一下,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回到家,只要一声令下,智能家电就能安排得明明白白岂不美哉?回家打开智能门锁,灯光就自动亮起,很有安全感;扫地机器人闻声而动,自动承担起家中地面卫生;徐徐微风送来凉爽,褪去一天的疲惫;脏衣服丢进洗衣机自动清洁、烘干;晾晒时晾衣架会自动停到习惯的高度,不用抬手登高就能完成,还有更多智能电器都会在家运作......

  我期待的智能家,一定要有一台云米AI 全能扫拖机器人Alpha 3 PRO,它配置 2.5L 集尘袋+3L 净污水箱,在打扫完房间后可以自动集尘,不用我们手动收垃圾了。而且它还有很黑科技的一点,以往我们拖地都是手动在拖地桶里添加消毒液,而这款扫地机器人基站内置电解水模块,可以将自来水电解为除菌水,99.9%强调除菌,这样就不用我自己扫一遍地再拖一遍地,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有效清洁。

  accurate 避障系统也很奶思,AI智能防碰撞,当它遇到沙发、茶几时,可以聪明绕道,或者穿梭到下方打扫卫生,我们不用再趴在地上废腰又吃力得处理,对于我来说是很刚需的智能小家电。

  我期待的智能家,还要有云米新风版AI空调 Milano 2Max。这款空调我主要喜欢的是它的新风清洁功能,开启几分钟就能实现全屋焕新风,让空气清新。而且它还有专属的H12级别HEPA滤网,粉尘或者花粉、PM2.5等有害物质都被隔绝在外面,对于我这种敏感的鼻炎患者来说也是十分友好!夏天天气热,选择强力模式,冷风可以迅速覆盖每个角落,炎炎夏日回到家中感受扑面而来的冰爽真的太幸福了。

  而且它还搭载了科大讯飞AI芯片识别快,无需联网也能使用,不用苦找遥控器,动动嘴皮子即可开关调控空调。连接小爱同学、米家APP、云米小V等,远程控制空调,不用担心出门后因为不确认空调是否关闭,又要跑一趟,远程就能解决你的疑虑。

  我期待的智能家,还少不了云米AI晾衣架sunny 2A。这款晾衣架是我目前见过最智能的了,它的整体机身厚度仅115mm,不做嵌入也能轻松收纳,环形衣杆设计,360°全方位都能晾衣服,可承重70斤。中部配备42寸全屏柔和LED灯,加班回来的晚上晾衣也得心应手,可以代替阳台灯使用。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记住我的晾衣习惯,一键设置,匹配最舒服的晒衣高度,可遥控也可接入米家APP,使用起来真的美观又智能。

  目前我比较刚需的是这三款,我觉得打造拥有这些智能家电的生活才叫智能生活,想要感受科技生活的精致不妨看看云米科技,它有多达60+的产品,种类覆盖全屋,质量有保障,可以按需挑选,很适合不知道该如何搭配的朋友一站式购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蚂蚁集团24周年创新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章一键召唤,服务无忧 Marantz马兰士隆重推出”马兰士白金俱乐部”升级服务系列小众设计,大牌风范 国货之光—奢密码‖荣耀上市深圳家具展开锣,后疫情时代广东家具企业如何在夹缝求得一线生机?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2023中国宜兴远东全球战略伙伴年会圆满举办“颠覆 创新 超越”瑞特格更名玻玛中国暨“多接智能散热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美的智慧吊顶: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生活需求Mootaa携手人气主播亮相2023上海美博会全屋门窗一站式筑家,琪田门窗致力美好家居生活空间打造欧斯宝|以爱之名,献礼母亲节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登陆草莓音乐节,用音乐营销连接年轻人连续8年深度合作,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造行业品效营销新标杆红蚂蚁集团24周年创新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章BLEL布雷尔利——防爆安防设备专业生产商天盾重工——专业顶管设备制造商一键召唤,服务无忧 Marantz马兰士隆重推出”马兰士白金俱乐部”升级服务系列小众设计,大牌风范 国货之光—奢密码‖荣耀上市深圳家具展开锣,后疫情时代广东家具企业如何在夹缝求得一线生机?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2023中国宜兴远东全球战略伙伴年会圆满举办“颠覆 创新 超越”瑞特格更名玻玛中国暨“多接智能散热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美的智慧吊顶: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生活需求Mootaa携手人气主播亮相2023上海美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