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J 贝丽家|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圆满收官

icon 2023-04-28 16:58:31
icon 0

  2023年3月15-19号,BILIJ 贝丽家 首次亮相东莞第49届国际名家具展。本次展会以“用心感知生活,打造极简之美”为主题,为家居行业带来了一场愉悦的家具家居设计分享

  “以虚造实,以简驭繁”以大气和质感登场,融入万物之源,生命之美

  精致时尚的简约之美,在艺术中探求文化渊源,一处别于喧嚣都市的静谧之地,时间和步伐在此变得缓和,探向精神丰富的深处。

  用全新的理念重新诠释了现代极简主义,让极简生活不再沉闷和乏味。赢得了众多业内外高端人士的关注。

  高级的质感弥漫开来,自信耀眼,展馆内现场火爆十足,客人前呼后拥,应接不暇。

  追求极致永恒不变的坚持,愈发时尚的设计吸引了大批驻足参观的人群和外商,备受专业人士的赞扬。

  BILIJ 贝丽家对产品的开发严谨而苛刻,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设计师的反复考量,不管是在品质的把控还是对美学的追求上,都近乎极致!

  世界有七十亿人口

  很幸运我们能在这里相遇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2023/3.15-19

  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东莞市第4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展位:3H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京保障性住房分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蓝牙耳机——田治实业、专业耳机领域的先锋企业复盘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质造绿色家装 推进ENF级全民普及百城设计先锋·对话雅奢空间(泰州站)隆重启动!焦一敏老师:小城隐士对传统民窑青花的当代表达五一劳动节|宅得开心住得放心 认准可耐美耐丽时乳胶漆青岛大鹏机械——专注生产绿色、环保,高品质织机2023中国供热展,与芬尼一同探究今年最火的热泵产品论一秒爱上海尔的新品大K空调是一种什么体验!ZIGBEE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瑞瀛物联如何成为赢家万师傅累计服务订单破亿 城市行深圳站活动同期举办2023德国 iF奖公布:北弧第3次夺得设计大奖五一空调选购指南|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引领3.0超集空气时代维忠管家荣膺首届全国家政博览会特邀展商,展区高端亮相!米兰软装,为家化妆,你的专属家居化妆师华帝:认真生活,惠民上新亿起来!ENF级丽博丽肤板:从触感到视觉,为家居带来多维度提升慕思助眠新战略布局下的多维升级,持续革新健康睡眠新体验2023年投影仪五一劳动节宅家怎么健身,哈趣k1pro一篇告诉你装过两套房的忠告,阳台柜不注意的这3个方面,后悔莫及北京保障性住房分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以产品力与智造力引领行业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