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德国 iF奖公布:北弧第3次夺得设计大奖

icon 2023-04-27 17:32:51
icon 0

  4月22日,据德国 iF 设计奖组委会公布的2023年 iF 设计奖名单显示,北弧全系列包装设计荣获2023 iF 设计大奖,这也是北弧第3次获得该荣誉。

  iF设计奖首次发布于1954年,由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主办,旨在对全球卓越设计进行表彰、发掘与赋能,是全球最高规格、最富知名度、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设计专项奖赛之一,与红点奖(Red Dot)和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本次北弧全系列包装设计能从众多包装设计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品牌对当下环境及未来发展的洞察与思考。它的设计不仅让产品在邮购过程中被更好的保护,也通过平面设计及印刷形式的改变降低了成本,为商业和环境的可持续设计树立了榜样。也正基于此,它才能凭借超高的评分荣获2023年 iF 设计大奖。

  北弧全系列外包装由北弧品牌设计团队自主设计,贯彻“务实,简约,以产品为本,以客户体验为本”的价值理念,将艺术性、可持续性与实用性融于一体,为用户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

  而北弧最新的品牌化包装,只是品牌商业战略的一小步。未来,北弧将不忘初心,坚守“健康工作,舒享生活”的品牌使命,在人体工学领域不断创新,积极进取,提供更健康、温暖、高效的产品解决方案,为人们带来科技与艺术相融合的生活美学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软装全案私赏丨20+进口品牌、400 件杰作致敬幸福湾推进国人ENF级环保标准焕新 云峰莫干山超级品牌日引爆春日家装市场爱迪雅门窗|“畅享51,享受实惠”活动火爆来袭~智选门窗|“5动全城,1价到底”全国门店联动,活动燃爆!20万级的性能车终于来了!影豹R你心动了吗?星派门窗|“51狂欢购,感恩回馈”低价来袭!!!既想又快又净,又要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做到了季意空间设计|MEDISN·RESET 成都精酿酒吧新品上市︱艾莱依家纺:治愈生活,让家更有力量深圳礼品展火热进行中,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超高性价比强力吸睛!长沙的伢子妹陀有福了!三湘南湖给你送房来了!4月27日年轻人第一台性能车影豹R正式上市!软装全案私赏丨20+进口品牌、400 件杰作致敬幸福湾推进国人ENF级环保标准焕新 云峰莫干山超级品牌日引爆春日家装市场爱迪雅门窗|“畅享51,享受实惠”活动火爆来袭~智选门窗|“5动全城,1价到底”全国门店联动,活动燃爆!20万级的性能车终于来了!影豹R你心动了吗?星派门窗|“51狂欢购,感恩回馈”低价来袭!!!既想又快又净,又要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做到了季意空间设计|MEDISN·RESET 成都精酿酒吧安华卫浴X长龙航空机库音乐节丨跨维度探索年轻边界春夏交际气候多变,美的鲜净感空气机为健康好空气保驾护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