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床垫:世界卫生日,请注重床品卫生

icon 2023-04-03 10:15:08
icon 0

  即将到来的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确定世界卫生日的宗旨是希望引起世界各国对卫生问题的重视,并动员世界各国人民关心和改善当前的卫生状况,提高人类健康水平。

  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卫生质量,是一个需要长期奋斗的事业,但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在能力范围内提升家庭卫生水平,从身处的环境、接触的物品做起。比如,人每天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度过,床品的卫生你是否足够重视?

  人体本身带有很多螨虫,头屑、皮质和分泌的汗液等聚集在床垫表层以后,就给螨虫和细菌提供了繁殖温床,还有常见的感冒病毒、沙门氏菌等都是床垫的常驻客。生命力顽强的螨虫和细菌有可能形成过敏原并诱发一系列的健康问题,例如鼻炎、咽炎、哮喘等。

  当然,螨虫也有死穴。高温、暴晒、干燥等方法都能起到清除或杀死螨虫的作用,不过想要彻底除螨就十分困难了。因此,在选购床垫的时候,可以挑选具有防螨抑菌功能的产品。

  金雅兰是雅兰床垫的拳头产品,至今已在全球畅销40余年。金雅兰床垫可以说是一张“会呼吸的好床垫”,防螨抑菌效果极佳。

  金雅兰床垫特有TiGo Ring金戒指通风系统。其中,“金戒指”是指金雅兰床垫边布上的防腐蚀金属圆孔,一张金雅兰床垫上的“金戒指”多达数百个,利用四面三排式设计,实现床垫360°空气循环,及时散发人体的汗液等水分,保持床垫干爽舒适。

  床垫中还使用了多孔透气乳胶,不仅能带来贴身而柔软的舒适感,当中密布的透气孔还可以帮助散热排湿。此外,高浓度乳胶中还富含抑螨橡树蛋白,有助于防止螨虫滋生。

  除了使用防螨抑菌材质外,每一张雅兰床垫在出厂之前都会被送上专门的远红外线杀菌设备。其工作原理是采用红外线灯管,利用120℃以上的高温直接让细菌细胞内的蛋白质发生变质,以5.6-14微米的热光对床垫进行360°立体消毒,达到医疗级杀菌效果,让睡眠环境更加洁净。

  卫生与健康是每个人都能平等享有的权利。作为拥有近58年发展史的品牌,雅兰也将不断发力打造健康卫生产品,让广大用户都能享受洁净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选择快乐柠檬加盟,乘品牌实力东风,解锁流量密码官宣!美尚门窗签约跳水世界系列赛冠军连婕为品牌形象大使墙面定制 融合焕新丨2023墙面定制行业趋势峰会暨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2023鲍德温钢琴厦门专卖店开业 | 重磅荆长大道提升改建工程跨河道钢箱梁完成架设为四口之家打造的净水机:瑞摩A2净水机净水器只看大通量?1-2人小家庭大可不必盲从市场趋势解决净热双重烦恼,瑞摩H1净热一体机带来全新净水体验物适生活的陪伴:瑞摩A2净水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丨 德国赛克斯木蜡油广州家博会圆满收官!朝阳卫浴亮相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家博会现场,酷空间与办公家具一线品牌科尔卡诺、华盛家具等合作再升级选择快乐柠檬加盟,乘品牌实力东风,解锁流量密码官宣!美尚门窗签约跳水世界系列赛冠军连婕为品牌形象大使傲丽居家居超级置家节:9999元家居7大件引爆4月!墙面定制 融合焕新丨2023墙面定制行业趋势峰会暨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2023鲍德温钢琴厦门专卖店开业 | 重磅荆长大道提升改建工程跨河道钢箱梁完成架设欧铂曼门窗|品质3.15活动圆满收官,销量完成率达200%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丨朝阳卫浴2023上海国际酒店展圆满收官中国家装教父余工 余静赣成为一米阳光艺术顾问,为艺术•家代言瑞摩A2净水机:四口之家的健康净水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