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快乐柠檬加盟,乘品牌实力东风,解锁流量密码

icon 2023-04-03 10:13:36
icon 0

  原料新鲜、产品丰富、口味多变、颜值在线……近年来,新式茶饮市场发展迅速,让水果茶、奶茶成为紧俏快消品。日前,调查显示,有40.91%的调研对象购买新茶饮的频率为每月3~5次,且各年龄段消费者消费都很旺盛。

  追光而行,终会光芒万丈。趁着行业东风,知名度高、产品品质有保障、能提供加盟帮扶的新式茶饮品牌,也日渐走入了创业者的视野。以创立于2006年的新式茶饮品牌快乐柠檬为例,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出色的产品力、完善的加盟政策,已在全球220多座城市开设了门店,在香港、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成都、深圳等城市,都可以见到快乐柠檬的身影。

  品牌建设成熟,为门店解锁“流量密码”

  自古以来,江湖有扬名立万、闻名遐迩之说。而在新式茶饮“江湖”,品牌的知名度同样举足轻重,能让消费者在想喝奶茶时,就一下子能想起该品牌。快乐柠檬,就一直很重视品牌知名度的建设。

  2018年,快乐柠檬创新地将【手摇奶茶】概念融入品牌内,并从品牌形象、品牌IP、产品品类及口味、店面设计多方面进行升级,奶茶文化更加突显,也更具年轻活力,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如今,当消费者提起【手摇奶茶】,会自然而然地联想到快乐柠檬,形成了独特的竞争壁垒。

  建立“手摇奶茶”品牌标签之外,快乐柠檬还十分注重对品牌的宣传推广。目前,快乐柠檬官方已成功入驻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口碑&美团点评等自媒体平台,利用优质广宣内容和平台的巨大流量吸引消费者到线下门店消费,并推广品牌。此外,快乐柠檬还成功入驻了上海迪斯尼和全球知名休闲旅游公司——歌诗达邮轮,品牌力得到了国际知名企业的认可,可为线下门店解锁更多“流量密码”。

  严守产品品质,为门店保障口碑

  新式茶饮是靠产品说话的行业,注重产品品质,在直面消费者时,才能更有底气,进而塑造出色的口碑。

  快乐柠檬以匠心创造潮流饮品,持续夯实自身在新式茶饮市场的先锋地位,力求以高品质茶饮让消费者感受充满新鲜活力、快乐满足的每一天。据悉,在研发时,快乐柠檬将“新鲜”“真实”“细腻”“创新”“品质”5个元素,融入了产品基因,以行动践行品质承诺。

  其中,“新鲜”即优选茶叶,每日现制煮泡,为每杯奶茶注入鲜茶基底;“真实”即选用真材实料,调制出口味丰富,独特口感的茶饮;“细腻”即坚持精细周密化的茶饮制作,每个步骤与细节都有标准流程;“创新”即调制更多样化的茶饮;“品质”即寻找各地的食材,严格挑选,以调配出口感细腻丰富的茶饮。严苛的品质把控下,快乐柠檬能保障加盟商的出品,口感稳定,在年轻人中创造快乐、传递快乐。

  完善的支持与服务,与加盟商互利共赢

  加盟不是一锤子买卖,需要品牌和加盟商的长期合作,有效降低投资风险,提高经营成功率。对此,快乐柠檬致力于用强大的品牌优势、完善的培训系统、庞大的经营网络、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和丰富的经营经验,赋能加盟商:

  1)选址指导与评估:提供选址评估的指导说明;

  2)装修与设备:门店由总部设计,统一形象;设备,由总部指定的供应商提供;

  3)人力资源:提供人事制度参考资料,并指导加盟者招募员工;

  4)教育培训:开店前后,总部均开设有相应的培训课程;

  5)运营指导和协助:开店前,协助开业,并提供标准操作手册;开店后,不定期到店督核指导,协助改善餐厅管理;

  6)广告宣传与促销:提供开业广告宣传及促销活动方案,并定期举办全国及区域性促销活动,协助拟定单店营销活动;

  7)新品研发: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进行新品研发和半成品开发;

  8)原物料采购与配送:多数由总公司指定供货商供应,少部分由总部制定规格标准,加盟者自行在当地采购;

  9)门店管理报表:提供店铺管理报表系统,帮助了解经营管理状况;

  10)及时销售系统:有偿提供销售管理系统,帮助了解销售与库存。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未来新式茶饮凭借口感和创业上的优势,或将继续高质量发展。快乐柠檬,为加盟商提供全系列的加盟合作支持,不管你是初学者,还是老餐饮人,都可以借助品牌实力,乘风而起,探索新式茶饮的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官宣!美尚门窗签约跳水世界系列赛冠军连婕为品牌形象大使墙面定制 融合焕新丨2023墙面定制行业趋势峰会暨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2023鲍德温钢琴厦门专卖店开业 | 重磅荆长大道提升改建工程跨河道钢箱梁完成架设为四口之家打造的净水机:瑞摩A2净水机净水器只看大通量?1-2人小家庭大可不必盲从市场趋势解决净热双重烦恼,瑞摩H1净热一体机带来全新净水体验物适生活的陪伴:瑞摩A2净水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丨 德国赛克斯木蜡油广州家博会圆满收官!朝阳卫浴亮相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家博会现场,酷空间与办公家具一线品牌科尔卡诺、华盛家具等合作再升级璀璨启幕!可诗照明全屋智能灯光体验馆盛大开业官宣!美尚门窗签约跳水世界系列赛冠军连婕为品牌形象大使傲丽居家居超级置家节:9999元家居7大件引爆4月!墙面定制 融合焕新丨2023墙面定制行业趋势峰会暨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2023鲍德温钢琴厦门专卖店开业 | 重磅荆长大道提升改建工程跨河道钢箱梁完成架设欧铂曼门窗|品质3.15活动圆满收官,销量完成率达200%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丨朝阳卫浴2023上海国际酒店展圆满收官中国家装教父余工 余静赣成为一米阳光艺术顾问,为艺术•家代言瑞摩A2净水机:四口之家的健康净水体验为四口之家打造的净水机:瑞摩A2净水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