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鲍德温钢琴厦门专卖店开业 | 重磅

icon 2023-04-03 09:42:17
icon 0

  鲍德温钢琴厦门专卖店隆重开业,Baldwin鲍德温品牌全球运营总裁陈志强先生,厦门飞音琴行暨鲍德温钢琴专卖店总经理罗剑先生,青年钢琴演奏家,美国鲍德温钢琴艺术家吴易颖博士亲临现场出席开幕仪式。

鲍德温钢琴 (1).png

  Baldwin鲍德温钢琴自2004年开始就深耕厦门市场,此次全新升级“鲍德温钢琴专卖店”坐落于美丽的鹭岛厦门,厦门不仅是经济特区,还拥有“艺术之城、音乐之岛”的美誉。鼓浪屿又名“钢琴之岛”,“鼓浪屿钢琴博物馆”,馆内收藏了近百架古钢琴,其中一台产于1866年的四角钢琴—Chickering齐克林,是当时世界上体积最大的四角钢琴,作为鲍德温旗下的品牌,曾服务于白宫多位美国总统。

鲍德温钢琴 (7).png

  鲍德温厦门专卖店全新开业,是鲍德温钢琴在厦门再出发,全新装修的美式风格展厅;专卖店占地约1000平方米,拥有一个可容纳超过两百人的演奏厅,为展示鲍德温钢琴魅力提供无限可能。在鲍德温进入厦门20年之际,鲍德温厦门店在一个崭新的起点再出发,继续与厦门音乐人一路同行!

  在开幕当天,青年钢琴演奏家,美国钢琴演奏博士,美国鲍德温钢琴艺术家,被誉为“旅美华人钢琴教研第一人”的吴易颖博士开展了有关钢琴比赛的专题讲座--《名手之道·玩转考级比赛必胜秘诀》,得益于吴博士丰富的演奏会经历并曾受邀多次参与国际与国内重要钢琴比赛的评审工作,有着丰富的理论、教学和演奏经验,吴博士为到场音乐老师深入开展介绍钢琴考级比赛,畅谈关于钢琴考级的内容,以及站在专业钢琴演奏的角度提供建议,生动的分享让在场听众都受益匪浅,为在场嘉宾带去一场有趣的知识分享盛宴。

鲍德温钢琴 (11).png

  开业当天还举行了简单的鲍德温公司全新研发的典雅系列之E5的发布上市揭幕活动,该产品将于2023年4月1日全球同步上市。新上市的E5设计典雅简约,工艺精良,到场嘉宾深刻感受了鲍德温钢琴重新定义音乐,艺术和生活美学的产品开发理念和优秀的制琴工艺。全新上市的E5,必将刷新行业产品性价比和产品力双标杆。

  鲍德温厦门专卖店将致力于

  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满足每一位音乐人对钢琴品质的追求

  我们期待助力热爱音乐艺术生活的厦门人

  共谱美好艺术人生!

鲍德温钢琴 (6).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