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居 | 新年给家点“颜色”瞧瞧

icon 2023-01-16 14:25:11
icon 0

  福兔贺岁,转瞬间新春将至

  春节,不只是个欢聚的日子

  更是一个充满仪式感的重要时刻

  敬神祭祖、走亲访友

  拜年贺岁、吃团圆饭

  此时再难的事我们都不再计较

  也不再念想

  一切都将随着爆竹声成为了过去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点亮家的仪式感

  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抹新鲜元素

  让家变得与众不同、多姿多彩起来

  让我们一起为家居焕新

  迎接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新一年

  “红”运当头

  在传统观点中,红色被认为是一切美好的底色,承载着从古至今人们对吉祥、喜悦和美满的追求与向往。从圣诞到元旦,再到春节,人们都喜欢用红色装点家居的细节。

  布艺装饰是家居装饰中的点睛之处,只需要更换不同的花纹、不同材质的布艺马上可以轻松营造不同风格、不同感觉的家居氛围。换一席红色窗帘,便能拥抱一室明艳和温暖;又或者不喜欢大面积红色的,几只红色的靠垫往沙发一靠,已是万种风情。

  “金”色涌动

  新年除了红红火火,必然少不了金属色。金色,可以说是轻奢风的灵魂,轻易烘托出空间贵气、华丽的格调。新年佳节之际,为家增置一些金色点缀:挂一幅金色系的壁画,打破大白墙的无聊;亦或是焕新一款带金线的窗帘,窗帘中若隐若现的金线,精致华丽、优雅含蓄,给人带来落日熔金的视觉盛景,在丰盈的光影变幻间,一种诗意的华美跃然而生。

  缤纷花卉

  家不只是砖瓦堆砌的空间,更是每个人对生活的理解。考虑到并非所有的人都喜欢浓烈的色彩,清新的田园风格窗帘、墙布和鲜活的花朵,给人愉悦的视觉放松感,营造活力无限的新年家居氛围!

  用娇艳的鲜花把春天的气息带回家,寓意着对春天的盼望,也让整个家显得生机勃勃。再搭配罗莱香薰套组,将大自然的气息层层铺开,各种美好在家中萦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过年想要惊艳全场?中禾宝桑桑加1天然滋养好气色天洋墙布 | 高级优雅,法式复古绿浪漫归来!无惧时间流逝,奥马冰箱552Pro秘镜定格食材原鲜“新年荣耀抓吉兔”游戏上线,荣耀新年吉市及多重福利同步放送中2023艺术涂料十大公认排名,艺术漆10大品牌与大唐联盟携手 顾家家居加入单城单品牌亿元俱乐部箭牌家居助力“母亲水窖”,以公益力量做品牌实事双虎家居将产品细节拉满 满足大众多元化品质消费需求装修攻略|不同户型卫生间淋浴房该怎么选?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提醒大家要适当运动和合理的营养补充新春换「头」仪式不可少,烫染过后脱发万万不可忽视!福建首家荣耀LIFE店开业,创造与科技共生的城市文化空间过年想要惊艳全场?中禾宝桑桑加1天然滋养好气色天洋墙布 | 高级优雅,法式复古绿浪漫归来!装修加价套路多?装2次让糟心变省心装修“砸了重装”代价难以承受?装2次不返工才是真省心无惧时间流逝,奥马冰箱552Pro秘镜定格食材原鲜“新年荣耀抓吉兔”游戏上线,荣耀新年吉市及多重福利同步放送中2023艺术涂料十大公认排名,艺术漆10大品牌物优家未来智家,你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让舒适走进生活酷太魔法抽三代上市,厨房收纳改造全面升级广东多彩人生软床——高端软体系列家具中的领先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