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换「头」仪式不可少,烫染过后脱发万万不可忽视!

icon 2023-01-15 14:52:00
icon 0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对很多爱美之人来说,烫染也成为迎接新春必不可少的仪式感!正所谓换个造型,从「头」开始啦。

  但是换造型也是一项“风险投资”。就像有的爱美人士在经历染发后,出现头发大把大把的脱落,最终导致斥巨资后只能带来短暂的美,损失了长久的靓丽。

  之所以烫染发后会出现脱发现象,主要是因为烫染发一般会在强碱性的环境中进行,这时秃头危机就出现了。

  一般健康头皮的pH值是弱酸性,而烫染发时的强碱性,会破坏了头皮环境的酸碱平衡。头皮“土壤”坏了,头发自然就会枯黄、干燥、脱落。另外,烫发会直接破坏健康头发的毛小皮,俗称毛鳞片。毛小皮对头发有锁水保湿作用的,一旦遭受破坏,头发自然会干枯毛躁,很容易出现从中间纵向裂开,或者横向断裂的现象。

  针对烫染发后容易脱发的情况,很多人都十分抓狂,不知道如何是好?

  今天来给大家支点招!由于烫染发的强碱性破坏了头皮的弱酸性环境,烫染发后可以选择选择弱酸性的洗发水,调节头皮的ph值;每次洗头发时配合使用护发素,可以修复受损毛鳞片,减少头发毛躁;同时我们还可以额外使用健发梳去养护头皮发根健康,改善头皮环境。

  射频健发梳有低能量红光,一定波长的红光能渗透至发根部位,增强发根的活性。养护受烫染发破坏的发根,重现丰盈秀发。还有健发梳的RF射频和EMS复合微电流,通过热能覆加皮肤活力,微电流按摩头皮,巩固发根韧性。因为烫染发而易折断头发的烦恼,从此拜拜啦~外加上健发梳能自动均匀推出头皮精华,一边按摩一边吸收,直达发根的养护既舒适又方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预防脱发也是不容忽略的。用射频健发梳养护好头皮健康了,才去考虑折腾头发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