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提醒大家要适当运动和合理的营养补充

icon 2023-01-15 14:53:45
icon 0

  离过年就剩几天了,大家都希望在过年回家时能有个全新的面貌,纷纷提前购置新衣物、打造新发型、减肥瘦身变苗条。其中减肥瘦身最为紧迫,而且过年期间就是养膘期,身材焦虑真的让人很苦恼。

  最近网上就一则消息,一名女子为了减肥戒碳水,3个月暴瘦30斤还出现了局部秃头。后来在医院被诊断出急性休止期脱发,而医生称大多数的急性休止期脱发与营养不良、产后激素水平变化或急性疾病相关。

  女子之所以脱发严重,是因为节食减肥的缘故。节食减肥期间,体内营养缺失会促使身体机能通过自身调节作用,将仅存的营养优先输送到紧需部位。而头发作为次要功能组织,往往会得不到营养供应,原本处于生长期的毛发会被迫停止生长,开始转向退行期和休止期,导致头发脱落。

  那么减肥时,既想减肥成功,又不想脱发,两者可否兼得?

  首先我们得确保头发营养充足,蛋白质是减肥期间身体能量补充的源头;同时它也是头发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减肥期间要注意蛋白质补充。

  其次减肥期间运动出汗频繁,在注意头发卫生的情况下,适当洗头,不需要洗的太勤,适当的油脂分泌有助于保护我们的头发。

  另外为了方便运动,不少人会扎起高马尾。要注意的是,长期扎高马尾或将头发扎的太紧,也容易造成毛发压力过大,甚至拉扯损伤毛囊,从而导致脱发。

  如果还是对减肥脱发心存焦虑,建议大家日常就要有养护头皮发根的意识。发根强韧巩固了,自然就不容易掉发。而这款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融合了红光、射频、微电流的健发科技,能渗透至头皮下发根部位,增强发根活性,巩固发根韧性。在健发梳的养护下,能帮你改善头皮环境。

  平常想给头皮发根的营养加加料,也可以用射频健发梳的推液模式,自动给头皮导入精华液。健发梳搭配精华一边按摩一边吸收,直达发根的养护既舒适又方便。

  最后提醒大家不要盲目节食减肥,适当运动和合理的营养补充,才能既可减肥又不脱发,两者兼得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春换「头」仪式不可少,烫染过后脱发万万不可忽视!福建首家荣耀LIFE店开业,创造与科技共生的城市文化空间贵州安酒商丘体验馆开业斩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箭牌家居获以质量建设为制造业增添动能民宿推荐丨云南丙中洛丁大妈家,一个用自然光影打造的秘境仙居这份关于筒灯的超全攻略,超专业超实用!CES 2023: LG电子推出全新智能洗护系列产品,助力美好品质生活​墙面漆一线品牌丨美涂士抗病毒涂料,用好品质为家构筑安全屏障!​YEIN|⽬之所及,皆是旋律实力派凡态智能锁斩获意大利IIDA AWARD国际设计银奖新春享美“礼”,惊喜送不停!毛戈平彩妆为你守住“面子工程”浪登洁具2022年终盘点:开拓创新,抱团前行新春换「头」仪式不可少,烫染过后脱发万万不可忽视!福建首家荣耀LIFE店开业,创造与科技共生的城市文化空间贵州安酒商丘体验馆开业斩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箭牌家居获以质量建设为制造业增添动能民宿推荐丨云南丙中洛丁大妈家,一个用自然光影打造的秘境仙居TONA朵纳 | 新空间,新呈现这份关于筒灯的超全攻略,超专业超实用!CES 2023: LG电子推出全新智能洗护系列产品,助力美好品质生活​墙面漆一线品牌丨美涂士抗病毒涂料,用好品质为家构筑安全屏障!​YEIN|⽬之所及,皆是旋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