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专家不要再建议了,这样除甲醛更简单有效

icon 2023-01-09 14:57:09
icon 0

  新房交易完之后,会牵扯出一系列需要大家去做的事情,这里面,装修和家具置办显然是最重要的,当然,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甲醛问题也会出现,这个时候,大家就一定要把重点放在甲醛清理上,处理新家甲醛是刻不容缓的,而且不光要注意装修甲醛,新家具甲醛也得重视,那清理家具甲醛要注意什么?

  新装修的房子因装修使用各种胶水,板材,甚至家具都含有甲醛成分,有的窗户安装也是会用到胶水的,有时候在腻子、水泥的施工中,也会参入一些胶水,增加粘合度。所以住之前一定要降到最低才能入住。除甲醛就是把游离的甲醛气体除掉,方法很多,物理、化学、生物都有。物理方法就是稀释,浓度低了就没危害了,开窗通风就是稀释。

  近段时间,一种被专家称为桑拿去甲醛的方法,走红视频网站。在视频中,不同的视频博主,都异口同声的介绍,在新装修的房间里,每天用电饭锅煮水制造水蒸气,增加整个空间的湿度,同时也提升一点温度,他们认为这样能够加速装修材料和新家具中的甲醛释放,同时甲醛会溶解于水,变成无害之物。其实用所谓的电饭锅煮水,增加房间湿度和温度,用来快速祛除甲醛的方法,效果极其微弱,处理不当反而会增加更多的甲醛污染。

  所以建议所谓的民间专家就不要再随便建议了,除甲醛还是选择专业治理甲醛的产品就好。轻轻松松搞定~具体方法可以参考下面几招。

  第一招:保持通风

  开窗通风是最简单的除甲醛方法,而且金钱成本几乎为零,但时间成本相对会高一些,需要每天坚持打开门窗通风,加速家里的甲醛散发,避免甲醛溶度超标,晾房时间也最好在半年以上,通风法比较适合不着急入住而且时间也比较充裕的人。

  第二招:喷涂除味

  家具污染是比较难处理的,目前主流的有效方法还是喷涂处理,选用分解媒、百藻喷雾这样一类的天然喷涂材料来针对家具喷涂处理使用,对去除家具异味效果明显,它相比普通喷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

  第三招:吸附分解

  百藻纳这类的吸附分解材料净化污染的第一重作用就是主动吸附污染物,它内部的孔隙直径均在1纳米左右,与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污染物十分相近,可以高效的吸附污染物,并且由于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所以在主动的吸附后会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和家具没有任何伤害。

  第四招:清水擦拭

  这里的擦拭家具,不是简单的用干抹布哦,而是需要用到水或者是白醋,其实甲醛是一种易溶于水的气体,所以我们可以在家里新买家具后,采用这种方法进行加速的去除甲醛,同时平时家里摆放一盆水或者是加入白醋的水,这样也能吸收一些甲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六届才神节暨饰界大汇启动会将在武宁隆重召开未来办公新常态!混合办公大不同AQUATIZ阿克蒂思菱越400,智享卫浴空间的舒适体验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无惧低气压,冬季也恒温“熬夜党”量身定制,梦百合快充床垫科学解决睡眠难题梦百合床垫:快充和朗怡究竟有何区别?请收好这份攻略载誉而归丨雅兰集团创始人施文远荣膺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助力青年安家,激发城市活力!华润置地有巢公寓一直在行动和也荣获2022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500强•第168位专注解决国人口腔问题,中草药牙膏推荐草方年终盘点 | 朝阳卫浴2022:三十而新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警惕甲醛超标!小心危害健康!第六届才神节暨饰界大汇启动会将在武宁隆重召开未来办公新常态!混合办公大不同AQUATIZ阿克蒂思菱越400,智享卫浴空间的舒适体验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无惧低气压,冬季也恒温“熬夜党”量身定制,梦百合快充床垫科学解决睡眠难题梦百合床垫:快充和朗怡究竟有何区别?请收好这份攻略载誉而归丨雅兰集团创始人施文远荣膺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助力青年安家,激发城市活力!华润置地有巢公寓一直在行动和也荣获2022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500强•第168位专注解决国人口腔问题,中草药牙膏推荐草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