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警惕甲醛超标!小心危害健康!

icon 2023-01-08 19:33:43
icon 0

  买新房是一个家庭开心的事情,但是装修的过程却是幸福又烦恼的。尤其是甲醛,几乎人人色变。甲醛普遍存在于墙漆、家具、胶水等材料中,并且由于其缓释性,存在时间长达3-15年。因此,无论选择什么样的装修材料,都不能完全避免甲醛的存在,能够做到的,就是采用各种手段尽可能降低室内甲醛浓度。我今天给大家总结了一些甲醛超标的情况,家里要是有的话,可要多关注了。

  一、植物总是“死翘翘”

  大部分人装修好房子后,都会购买一些绿色植物,如吊兰、绿萝等。种植一些植物,吸附的能力还是不错的,可以净化空气,也可吸收甲醛和其他有害气体。

  但是,也有不少伙伴家里种植的绿色植物总是“死翘翘”,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会以为浇水的问题或者肥料的问题,找了很多因素。别着急,我给大家讲一下,房子里的污染源要是太严重,是没办法确保植株生长的,因此植物就活不成。

  二、常咳嗽、感冒

  通常,感冒都是因为风热或者风寒才会感冒,可有些要是新房子就住进去的话,出现的发烧感冒等情况,还会伴有头晕症状。也没有着凉,就要找寻其他的因素了。可能是因为甲醛超标,对身体有损害导致的感冒发烧,这个一定要多加关注,特别是家里有孩子的,要重视起来。

  那么,如何去除甲醛呢?我相信每个人都很好奇,然后一起看看。除甲醛别再傻傻通风了!甲醛最怕这个“天敌”,半个月就住新房。

  步骤1、把水放在新房子里

  甲醛可以溶解在化学物质中的水,水放在一个新房子,正式利用这一特点,所以装修后,打开所有的窗户,放几盆水在每个房间的角落,这样你就可以初步吸收房间的刺激气味。

  步骤2、室内温度调高

  虽然甲醛具有挥发性,但其挥发速度与温度有关,所以在室内温度升高后,甲醛的挥发速度会加快。

  步骤3、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去除法:空气净化器具有超除苯、高效去除甲醛的功能,不仅能有效去除氨、苯、TOVC等有害物质。建议使用最有效的去除甲醛的方法。

  步骤4、分解净化甲醛

  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短期内完全清理干净是不可能的事情,为防止污染反弹,长效净化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在做完家具喷涂处理后,可以再配合使用百藻纳等天然矿物材料来处理释放到空间的污染,它们能持续分解净化甲醛,并且是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

  步骤5、源头分解污染

  装修污染的主要来源是装修材料和家具板材等,这些污染都是从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要做好除甲醛就必须处理好这些板材内部的污染,主流的方式是采用天然百藻分解媒喷涂来深层净化处理,喷涂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分解,可以从源头上加速污染的去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甲醛的“特点”,了解清楚才好“对症下药”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冬日,理想型花洒怎么选?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好暖!一套过冬当艺术遇上激光内雕 明晨三维科技使工艺玻璃更具现代感从传统锁业到智能锁,汇泰龙凭什么抢跑中国高端市场?2023年重庆市迎春宴席展暨渝中暖新美食节在解放碑正式启幕挥别2022|明源木业砥砺前行,迎战2023R&T瑞尔特卫浴产品全面升级,实现AI语音智控,呵护“洁净”家居生活SHUii水爱欢洗Z1亲子恒温花洒:会“呼吸”的花洒,淋浴更舒适直击2023 CES:壹秘科技携新品实力演绎“中国黑科技”全友合格吗?卧室连通衣帽间,85㎡奶油风好温柔新房甲醛除不干净,一反弹就受罪,狠狠心用这几招吧甲醛的“特点”,了解清楚才好“对症下药”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冬日,理想型花洒怎么选?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好暖!一套过冬当艺术遇上激光内雕 明晨三维科技使工艺玻璃更具现代感从传统锁业到智能锁,汇泰龙凭什么抢跑中国高端市场?2023年重庆市迎春宴席展暨渝中暖新美食节在解放碑正式启幕挥别2022|明源木业砥砺前行,迎战2023R&T瑞尔特卫浴产品全面升级,实现AI语音智控,呵护“洁净”家居生活SHUii水爱欢洗Z1亲子恒温花洒:会“呼吸”的花洒,淋浴更舒适直击2023 CES:壹秘科技携新品实力演绎“中国黑科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