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无惧低气压,冬季也恒温

icon 2023-01-09 14:21:30
icon 0

  冷!冷!冷!

  立冬刚来,天气就明显变冷了。

  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每天回到家,就想洗个热水澡暖暖身子,顺便平复下凌乱的心情,然而令人担心的是,高楼层的住户水压比较低,水温忽冷忽热,一不小心热水器还容易熄火。

  别担心,换上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开启冬季模式,立即为你化解尴尬和无奈,恒温恒热,高品质为美好生活助力!

  零冷水,顾名思义就是热水不需要等待,需要洗澡时,即开即热,即热即享,拒绝长时间的等待;需要洗手或洗水果蔬菜时,龙头一开,热水即来,全屋共享零冷水,便捷舒适好热水。

  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配备先进的智能防风防冻系统,即使遇到了小于5°C的低温或者10级大风的恶劣天气,都能安心在家享用恒温热水,无需担心风力倒灌,告别高层热水器意外熄火的隐忧。

  低温启动难,高楼气压不足等问题都将成为过去!

  除了极端天气,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配置直流增压泵,能有效面对水压低、用水高峰等困境。无论你是家住高层还是碰到用水高峰期,都将彻底远离洗浴中途突然没有热水的窘境,尽情畅享恒温洗浴,以喜悦的心情去享受幸福生活。

  通过连接家庭WIFI实现手机移动控制,动动手指,即可远程操作,实时监控、提前预热、定时开关都能在移动端的控制界面中实现。

  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给自己和家人一个恒温安心的品质生活,不犹豫,不焦虑,不等待,把生活过成理想的样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熬夜党”量身定制,梦百合快充床垫科学解决睡眠难题梦百合床垫:快充和朗怡究竟有何区别?请收好这份攻略载誉而归丨雅兰集团创始人施文远荣膺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助力青年安家,激发城市活力!华润置地有巢公寓一直在行动和也荣获2022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500强•第168位专注解决国人口腔问题,中草药牙膏推荐草方年终盘点 | 朝阳卫浴2022:三十而新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警惕甲醛超标!小心危害健康!甲醛的“特点”,了解清楚才好“对症下药”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冬日,理想型花洒怎么选?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好暖!一套过冬当艺术遇上激光内雕 明晨三维科技使工艺玻璃更具现代感“熬夜党”量身定制,梦百合快充床垫科学解决睡眠难题梦百合床垫:快充和朗怡究竟有何区别?请收好这份攻略载誉而归丨雅兰集团创始人施文远荣膺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助力青年安家,激发城市活力!华润置地有巢公寓一直在行动和也荣获2022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500强•第168位专注解决国人口腔问题,中草药牙膏推荐草方年终盘点 | 朝阳卫浴2022:三十而新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警惕甲醛超标!小心危害健康!甲醛的“特点”,了解清楚才好“对症下药”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冬日,理想型花洒怎么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