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ii水爱欢洗Z1亲子恒温花洒:会“呼吸”的花洒,淋浴更舒适

icon 2023-01-06 17:39:33
icon 0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卫浴产业的创新迭代也即将进入新的阶段。作为卫浴行业的新国货代表品牌,SHUii水爱的每一次新品发布往往都具有风向标的意义。随着国家三胎政策的放开,品牌新出的欢洗Z1亲子恒温花洒,因产品设计对家庭的人文关爱,受到广大家庭喜爱。

  SHUii水爱卫浴产品不仅仅只是清洁用具,品牌赋予了欢洗Z1亲子恒温花洒极富设计的美感及方便使用的设计元素。既能方便用户的生活,也能在使用过程中给用户带来不同的享受。而SHUii水爱卫浴作为国产卫浴的新潮代表,一直秉持着创新、品质、人文关怀的企业理念,将欢洗Z1亲子恒温花洒对于用户家庭的感受放在首位,在卫浴中融入多元创新体验,致力为每一位体验者提供品质生活。

  精准恒温出水,尽享温暖舒适淋浴新体验

  SHUii水爱欢洗Z1亲子恒温花洒最主要的核心部分是专属恒温阀芯,采用的是进口高品质恒温阀芯,能够比普通阀芯更具灵敏度与精准度。40°C恒温模式,不烫不冷刚刚好,避免了每次开关水都要重新调水温的麻烦。洗澡淋浴过程中,无论家中其他地方是否在用水,花洒水的温度都是恒定,不会忽冷忽热。不仅如此,由于自来水经过水厂的杀毒杀菌,里面存在余氯含量,如果家里没有过滤设备的话,长期用含氯的水洗头洗澡,对发质和皮肤都会造成损害!欢洗Z1亲子恒温花洒搭配104mm加长版滤芯和PP棉滤芯,能达到95%除氯效果,全面呵护大人的敏感肌和宝宝稚嫩肌肤。

  360mm巨幕顶喷,360°的全身心舒适淋浴

  有了对水温的精准把控,淋浴起来自然更加舒爽,那从头淋到脚的畅快舒爽毫无疑问是淋浴的极致体验。SHUii水爱欢洗Z1亲子恒温花洒的巨幕顶喷参考亚洲人肩宽比例设计,科学排布水孔数量,空气增压,给每个水滴加个空气BUFF,直径360mm的宽大雨幕可以实现全身冲淋大面积覆盖,打在身上如同自然雨淋般柔和,带来360°全身心的舒适体验。

 智能数显,自带喷枪的创新模式

  SHUii水爱欢洗Z1亲子恒温花洒搭载黑科技数显功能,探知水温不用凭感觉,面板实时显示水温,孩子洗澡更安全。125mm的大面板手持花洒不仅拥有多重出水模式,还自带3m射程的喷枪创新模式,背部独立按钮控制,整个浴室空间都能清洁到,不留卫生死角。

  每个洗澡的日常,都不应该被敷衍了事,而是要成为结束一天忙碌的精致结尾。作为国内知名的的卫浴领军品牌,SHUii水爱孜孜以求,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致力于让每个用户的日常用水体验更美好。未来,也会秉承初心,匠心精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直击2023 CES:壹秘科技携新品实力演绎“中国黑科技”全友合格吗?卧室连通衣帽间,85㎡奶油风好温柔新房甲醛除不干净,一反弹就受罪,狠狠心用这几招吧天洋墙布 | 现代简约风,为什么越来越受年轻人喜欢?!继往开来 携手奋进丨浴旺智能情调淋浴2022年度总结湖南非凡生物科技第二届股东会议暨战略布达会圆满召开CES 2023:LG 全球首秀,以不懈创新精神,为顾客带来更美好生活KESHI可诗照明:现代X新中式顶流豪宅 灯光设计高级大气年终回顾|慕宸慕勒品牌2022年度大事件盘点毕加索钢笔亮相江苏卫视《大使的厨房》挥别2022|明源木业砥砺前行,迎战2023康星油烟机| 猛火爆炒不跑烟,油污洗净不沾手直击2023 CES:壹秘科技携新品实力演绎“中国黑科技”曲美家居把脉消费趋势,用设计诠释理想家全友合格吗?卧室连通衣帽间,85㎡奶油风好温柔新房甲醛除不干净,一反弹就受罪,狠狠心用这几招吧天洋墙布 | 现代简约风,为什么越来越受年轻人喜欢?!继往开来 携手奋进丨浴旺智能情调淋浴2022年度总结湖南非凡生物科技第二届股东会议暨战略布达会圆满召开CES 2023:LG 全球首秀,以不懈创新精神,为顾客带来更美好生活KESHI可诗照明:现代X新中式顶流豪宅 灯光设计高级大气年终回顾|慕宸慕勒品牌2022年度大事件盘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