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甲醛除不干净,一反弹就受罪,狠狠心用这几招吧

icon 2023-01-06 16:22:31
icon 0

  由于房价的影响和经济的压力,现在很多家庭都是在有了孩子以后,才不得不开始筹划买房的事宜。买了房之后,做了装修,基本上一家三口也算有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了。入住新房的时候,我们最害怕的就是甲醛超标问题,长时间生活在甲醛超标的房子里,无奈很容易发生甲醛中毒的事故。尤其是新房甲醛除不干净的话,总是容易出现反弹,那样就更受罪了。

  使用植物除甲醛并非空穴来潮,一般植物都有分解微量甲醛的能力,但如果只开植物的话,效果是很微弱的,除非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光触媒是一种不错的除甲醛产品,但它需要在有光的条件下才会起作用,而实际上很多污染源都是在家具背面或抽屉柜子等没有光的地方。因此效果并不太理想。另外,市场上光触媒产品过于混乱,很多商家为了利润,销售的光触媒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除此之外,洋葱、橘子皮、柚子皮等这类果皮除醛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除醛方法。把果皮分散放置到家里,就以为能去除甲醛,这是非常荒谬的。它们只是用自身的强烈气味掩盖了装修的异味,让人误以为是除醛成功了。

  甲醛是现代工业不可缺少的存在,方方面面影响着人类的生活。但因为甲醛对健康有害,时常出现因甲醛超标导致疾病的新闻,令很多人谈“甲醛”色变。由此便催生了甲醛检测、除甲醛行业。甲醛检测靠谱吗?如何有效去除甲醛?在“万醛”的世界,让我们学会与它和谐相处。所以除甲醛千万别以为简单的盖盖味就解决了,也不是简简单单的用一些小妙招就完事了~狠狠心用下面几招吧,保你没有后顾之忧~花点小钱也值得

  方法一、通风这个方法非常地简单、适用,是人们在除醛时经常会用到的一种方法。只不过其虽然优点众多,却也还是存在一些不足,那就是极易受到外界气候条件的限制。如果是遇到了恶劣气候,这个方法就很难继续发挥除醛作用了,因而大家要再使用上一些其它的除醛方法。

  方法二、装修污染的主要来源是装修材料和家具板材等,这些污染都是从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要做好除甲醛就必须处理好这些板材内部的污染,主流的方式是采用天然百藻分解媒喷涂来深层净化处理,喷涂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分解,可以从源头上加速污染的去除。

  方法三、喷涂分解媒干了之后可以分散放置一些百藻纳净化小包,建议1平方左右空地放1小包,独立家具格子抽屉放2-3小包,这样可以有效的保障全屋的净化。百藻纳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分解甲醛,不用担心吸附饱和问题,三年免晒非常方便。

  方法四、擦拭家具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无论是盐水还是清水,都可以溶解带走部分污染,如果有时间的话,定期的擦拭家具,对去除家具异味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