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无虚发,匠心制造,科普未重奖车间生产标兵!

icon 2022-10-31 11:08:24
icon 0

摘要: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是金子总会发亮,而科普未就是一个让金子闪闪发亮的好平台。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是金子总会发亮,而科普未就是一个让金子闪闪发亮的好平台。就在10月28日,一场以“技无虚发,人才露锋芒”的匠心技能大比拼活动的颁奖仪式,在科普未公司圆满举行。据悉,根据生产车间在流程、质量、6S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本次评比出来的获奖者是9月份的生产车间综合管理标兵。这样的活动,是科普未为抓好质量、完成产量、保证交期而做的奖励机制。全是考分制,都是真本事,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观看这种特别接地气的颁奖活动吧!

  当你伸手去摘星星,即便是一无所获,也不会满手污泥!把每一个员工打造成具有匠心精神,科普未人在行动!就是这股爱琢磨,爱钻研的韧劲,使得科普未的产品迭代走向高速发展期。无论是无铰链的发明型产品,到现在的小卡边与无卡边系列新品,每一款都是惊艳之作。每一樘门,背后都凝聚着那些能工巧匠的心血。

  大家自行列队等待活动开始让员工都主动起来,都具备主人翁精神,这是科普未的人才观。从每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的情况就能感受到这种主动自觉的氛围。每一个人都在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行动去超越以前的自己。

  科普未董事长周天金发表讲话

  周总说今天比出来的榜样,有一大部分是自己努力的结果,也有一小部分是运气的因素。所以,得奖的人,不要沾沾自喜,而是要再接再厉,在某个专业领域里干到极致,让自己做到无人可代替,这才是真正的实力与成功。而没有获奖的人,也不要气馁,你只是比得奖者少了那么一点点的运气而已,所以,你只要这个月努努力,冲一冲,可能下个月的标兵就是你。周总充满智慧的话,让现场的气氛很是轻松,他总是能在好的处境里,增加危机的意识,从差的处境里,增强逆势向上的力量。

  科普未生产副总徐荣嵘讲话

  今天开这个大会的原因,就是我们9月在车间综合表现的结果,比出了成绩,现在就来给大家颁奖。徐总说,接下来的两个月公司的订单越来越多,大家要进入备战状态,努力拼一拼,年底多赚点钱回家过年。在公司兢兢业业地上班,下班回家后开开心心地过日子。每一天都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来工作,平安,健康,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价值,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有奔头。

  科普未办公室主任陈绍乐讲话

  我们这次活动的评比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大家也是铆足了劲,使出了自己的真本事。在此,我们先恭喜在场获奖的所有人员;我们也要向他们学习,勤勤恳恳,不怕吃苦,不怕艰难。

  营销总监刘露给第三名得奖者装配车间韦荣胜颁奖

  总经理胡旭给第二名得奖者钣金车间许梦颁奖

  董事长周天金给第一名得奖者加工中心杨福顺颁奖

  作为加工中心主任兼总质检的杨福顺,事事严格要求自己,总是以身作则,不会的事,自己先去搞懂,然后再来教大家。每次学习与举办各种活动,他都是很积极的那一个,在同事眼里,他是一个特别勤快且靠谱的人,与他配合工作,很是幸运。

  杨福顺发表获奖感言

  杨主任说,自己得这个第一名,不全是个人的技能如何厉害,而是团队人员的给力配合。在此,感谢每一个支持我的人,也感谢周总、胡总,徐总为我们提供了如此好的一个平台,今年,我们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未来,我们还要更努力,争取在技能上成为公司的领头羊。杨主任的话,很务实,也很真诚,让人再次感受到科普未生产人员的那种朴实与专注。(孙黎)

  始于初心,臻于匠心,好产品才是师傅们匠心造就出的底气。把匠心精神融于每一位员工的血液里,这是科普未人的发展目标。这更是一扇好门背后的脊梁,为国人造好门!科普未不遗余力,始终用引领者的姿态,去折腾,去拼,去闯,为每一位手艺人喝彩,更为与众不同的科普未加持,相信科普未的未来无限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党建引领促服务!碧桂园服务激活社区治理“红色”引擎贵州安酒祈安大典隆重举行,人间最深的情,不过一个“安”!导购|十万级超值大家轿首选传祺GA6,10.88w起Ulike创始人潘玉平:让消费者成为老师!Ulike消费者座谈会精彩回顾在”内卷“与”躺平“中挣扎的人们,为何倾向买这款家用车一人消费,全家升级,“叫座又叫好”!广汽传祺问鼎紫檀奖榜单八角席家具|床垫代工先生,专注床垫的研发、生产TONA×玉环中德未来城 | 中德未来宅,重新定义新“静”界TONA朵纳极简浴室:往深秋里走,舒浴身心@全体玩具迷 京东电器线下11.11搭建来电街区打造城市网红打卡地经超、李琳惊喜空降金领冠睿护明星嘉年华湛江站,现场分享带娃进阶日记党建引领促服务!碧桂园服务激活社区治理“红色”引擎三季报:海尔厨电营收持续逆增,份额跃居TOP3贵州安酒祈安大典隆重举行,人间最深的情,不过一个“安”!六添设计|青年夫妇的360㎡理想住宅,简约之形导购|十万级超值大家轿首选传祺GA6,10.88w起Ulike创始人潘玉平:让消费者成为老师!Ulike消费者座谈会精彩回顾在”内卷“与”躺平“中挣扎的人们,为何倾向买这款家用车一人消费,全家升级,“叫座又叫好”!广汽传祺问鼎紫檀奖榜单八角席家具|床垫代工先生,专注床垫的研发、生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