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迪净装联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启动质量月活动

icon 2022-10-24 10:18:23
icon 0

摘要:传承大国工匠

 传承大国工匠

  塑造民族品牌

  ▲集团高管部门召开“质量月”部署会议

  质量月活动作为一项国际普遍性质的群众性质量活动,我国始于于1978年,并于每年9月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开展,号召企业积极参加,主要目的是以提升质量水平为基,提升全民质量意识,构建民族品牌质量建设。

  BAYDEE贝迪净装在“质量月”活动开展后,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围绕“质量月”提出的“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为五个质量核心,以“健全大质量工作机制,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为纲领,对公司以及厂区各部门以及开展多项质量检测以及相关知识竞赛等活动。

  ▲知识竞赛

  ▲宣传横幅

  为更高效的落实品牌质量建设思想,提高品牌质量优化力度,贝迪集团邀请业内知名专家进行质量管理培训,以期在集团层面进一步提升质量意识,完善相关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产品质量核心竞争力。

  ▲邀请专家开展培训

  ▲荣获多项“质量月”荣誉

  在“质量月”圆满结束的同时,BAYDEE贝迪净装凭借高质量产品表现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全屋功能定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全屋功能定制行业质量领先企业”五项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发梳防脱小窍门,坚持养发28天逆转发量?我的城市我的家:国贸地产贸家公寓正式开业!直播成核心玩法,芝华仕双十一打出组合拳引爆销量直播成核心玩法,芝华仕双十一打出组合拳引爆销量与全球1%菁英共同打造超级厨房,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重新定义开放式厨居生活小批量水晶标加工,A2水晶标打印机和A3水晶标打印机哪款设备更合适?多特瑞精油丨古典音乐激情回响,在旋律中探寻生活的芬芳探索,为爱追随,实现梦想!年轻人的第一台混动10月25日上市,你的青春DNA动了吗盲订超5000辆,M8宗师系列被迫提前开启下订窗口双十一实力开跑,LG洗烘推荐官徐梦桃,强势引领洗护衣物新潮流M8宗师系列官方APP线上预订通道开启!订金8888元健发梳防脱小窍门,坚持养发28天逆转发量?天洋墙布 | 软装打造法式复古风,8小时焕一个【家】的秋冬秀场我的城市我的家:国贸地产贸家公寓正式开业!超环保,更健康!福庆板材『ENF亲肤级孕婴板』高铁广告强势“霸屏”!直播成核心玩法,芝华仕双十一打出组合拳引爆销量直播成核心玩法,芝华仕双十一打出组合拳引爆销量与全球1%菁英共同打造超级厨房,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重新定义开放式厨居生活小批量水晶标加工,A2水晶标打印机和A3水晶标打印机哪款设备更合适?脐带绕踝导致终生无法行走 土巴兔公益团队为深圳“爬行女孩”做便捷改造多特瑞精油丨古典音乐激情回响,在旋律中探寻生活的芬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