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限时抢购4小时

icon 2016-06-08 15:55:41
icon 0

马可波罗限时抢购4小时

   马可波罗瓷砖是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近些年来更是因其可靠的质量、前卫的设计及完善的服务等优势长久位列品牌价值第一位。但马可波罗也因其在质量、研发及服务上的成本投入持续巨大,产品价格一直高于其它瓷砖品牌,逐渐形成了一种“马可波罗只是高端群体的选择”的印象。2013年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先生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在一次访谈中他讲到:“在合适的时间,要让全国老百姓都能用上马可波罗瓷砖。”2016年6月19日9:00——13:00这个承诺将再次兑现,马可波罗瓷砖将以超低价格限时抢购4小时。

马可波罗限时抢购4小时

  【活动内容】:

  一、超值赠礼

  活动期间客户50元认购“限时抢购函”,可获赠价值88元的定制高级雨伞一把。

  二、直抵500元

  客户认购“限时抢购函”可冲抵500元货款使用(单值需满1万元)

  三、限时抢购

  6月19日9:00——13:00,凡持卡客户均可参与为时4小时的厂家超低价限时抢购。每张“抢购函”进店后的有效时间为5分钟,5分钟内未达成订购即需退卡。

马可波罗限时抢购4小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