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产品创新,引导消费升级

icon 2016-05-13 09:35:43
icon 0

  家具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产品是核心因素。如何让消费者喜爱、信赖家具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家居生活需求,是国内家具企业一直致力要解决的命题。全友家私创立之初,就将“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作为企业经营发展的崇高使命,始终把消费者对幸福生活的家居需求作为首要满足条件。理所应当的,产品则是这一使命的最直接载体,而全友家私在产品方面的创新举措,一次又一次更新了广大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传统观念。

全友家居产品创新,引导消费升级

 从功能性向艺术性升级。上个世纪,家具仅仅是作为一种家用产品,为人们的家居生活提供便利。如何才能为消费者创造一种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全友家私大胆突破,将家具产品从功能性向艺术性升级,引导消费者从运用家具产品单一的生活使用功能向追求家具产品的艺术性转变。

全友家居产品创新,引导消费升级

  基于此,全友家私相继在成都、深圳和意大利米兰成立三大研发中心,在家具功能性方面,根据人体工程学及中国人传统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深化家具产品的使用功能;同时,将研发中心设在国际时尚之都的米兰,全友家私可以在第一时间吸纳世界领先的时尚潮流和流行风向,并将这种时尚与中国文化有机结合,设计出既符合中国消费者欣赏水平,又与国际时尚潮流接轨的家居产品。为此,全友家私推出了可以满足不同年代、不同文化背景的消费人群对家居生活需求的家具产品,如儿童家具系列,青少年家具系列,满足80、90后个性时尚追求的宅尚良品,东南亚风情系列,简欧系列等等。

  从艺术性向文化性突破。文化,能赋予家具产品灵性和生命。家具,不仅是人们生活的好帮手和家中精美的装饰物,更应该为消费者营建一种家居生活氛围,传递一种家居文化,倡导一种家居生活主张。

全友家居产品创新,引导消费升级

  全友家私的每一件产品都被赋予了绿色、环保、健康的文化内涵。从行业中首个速生林基地,为产品提供了绿色环保的原材料;到打造与欧洲环保标准同步的E1级板材生产线,全友产品牢牢把握“绿色、环保、健康”的品牌主张,以绿色环保的家具产品,引导消费者追求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新主张。

  从制造型向智造型跨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生产高品质的产品,设备和工艺是其重要保证。在制造设备方面,为寻求更高的生产效率,全友家私率先在行业内引进德国豪迈电子纵横开料锯、意大利SCM全自动封边机和豪仕马十一排钻机。随着家具行业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全友家私再次与国际顶级的家具设备生产制造商达成战略联盟。德国IMA公司为全友量身定制的5条家具生产流水线,集整形、封边、拉槽、打孔、预埋胶塞于一体,日常量可达8000套成品家具;意大利赛福纳公司为全友打造的世界上最新型、最先进的油漆淋涂生产线和喷涂生产线,以世界顶级科技打造环保的漆面工艺;意大利为全友家私设计制造的3条process全自动包装线,以每分钟8包的速度进行自动化生产。无论是设备的制造产能,还是家具生产的智能化、自动化和标准化,全友家私的顶级设备集群开启了中国家具制造的芯时代,甚至更有业内人士称之为“家具制造的‘印刷’时代”。

  而在工艺技术方面,全友家私作为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委员,除了制定行业家具标准体系,与国际标准化家具技术委员会进行标准化技术交流等系列工作以外,全友专注于如何根据中国家具市场的国情、社情和司情,不断提升自身的家具工艺标准化技术。从2013年全面启动的,以各分厂、各工序为主体,以缩短生产周期、提升工作效率为手段,以提升流程价值为宗旨的流程改造工程,就是全友家私摸索出来的一条工艺技术革新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