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姆雷根美式家具盛大开业 巅峰特惠璀璨开启

icon 2016-05-03 10:32:45
icon 0

  家具,也许它的潮流更换没有服饰那么迅速,但是,却与我们息息相关。因为我们在一天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跟他们一起度过的。因此,一套好的家具不仅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质量,更是一天疲惫后让我们心静神宁的舒适港湾,霍姆雷根美式家具的强势入驻给您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5月2日上午10点,开业盛典正式开始,现场热闹欢腾,喜气洋洋的歌舞表演拉开了霍姆雷根美式家具正式入驻承德红星美凯龙的序幕。众多嘉宾到场祝贺,共同庆祝霍姆雷根美式家具的开门大吉。

  天公虽不作美,细雨蒙蒙,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开业盛典现场汇聚了众多慕名而来的业主,都想了解产品及开业政策,一对正在装修新房的小夫妻对小编说;“一直想要美式风格的装修,但一直没碰到合适的家具,前段时间听说红星美凯龙要新开个霍姆雷根美式家具,就过来看了看,还真就相中了一套,趁着开业有优惠就准备赶紧定了。”还有人对小编说:“霍姆雷根美式家具产品样子多,选择性大,关键是价格还不是太贵……”,看来我们承德的消费者对霍姆雷根美式家具入驻得呼声还是挺高的,期待他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家居生活体验。

霍姆雷根美式家具盛大开业 巅峰特惠璀璨开启

霍姆雷根美式家具盛大开业 巅峰特惠璀璨开启

  开业盛典结束之后,业主开始涌入霍姆雷根美式家具店面,咨询选购产品,场面异常火爆,限时抢购、疯狂红包、签单抽奖、无购物抽奖活动更是让业主嗨翻天。 

 地点:双滦区三岔口红星美凯龙五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