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icon 2015-09-29 09:27:36
icon 0

摘要: 9月2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全友家居凭借前瞻的服务理念、优服务实践以及在行业内良好的口碑,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9月2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全友家居凭借前瞻的服务理念、优服务实践以及在行业内良好的口碑,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全友家居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全友家居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自2003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此前已成功举办六届。组委会以我国唯一的售后服务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为评价标准,评价对象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生产、销售及服务型企业。评价活动自开展以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先后有近千家企业通过不同方式报名参与评选,在本次评选中,全友以优质的售后服务再次赢得了用户以及行业和社会的肯定。

  一直以来,全友家居秉承“以卓越服务、让用户无忧”的服务理念,以用户为导向,完善服务机构设置,健全服务管理体系,打造服务品牌。在组织保障方面,全友家居设立客户服务管理部,在全国分区设立五大服务分部,下辖数千家服务机构,对终端专卖店进行扁平化管理,为用户提供细致周到服务。在服务举措方面,安排总部培训师到全国各专卖店进行培训指导和服务帮扶,推动终端标准服务体系建设;以囊括“五个大项、十五个小项”的“金牌服务店”建设,持续提升终端专卖店服务水平;首创“全国联保服务”,解决用户后顾之忧;坚持开展“48小时一线通服务”,在产品送货安装完成后的48小时内对顾客进行直接回访,确保用户满意;每年5-8月,携手数千家专卖店集中开展“家具免费保养服务进万家”活动,送服务上门,深受用户好评。此外,从2011年开始,全友家居启动“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建设,全面覆盖售前、售中、售后三个阶段,全天候、全方位、全心全意带给顾客温馨、满意体验,已然成为家居行业服务品牌建设的倡导者、先行者和领导者。

  据悉,除本次获奖之外,全友家居还曾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的殊荣。

全友家居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二十九年的风雨兼程,全友人上下齐心,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种类的同时,更是用实际行动致力于服务品牌的建设和完善。在新的起点,全友家居将坚持用户思维,提升服务标准,创新服务内容,矢志不渝地为用户创造美好家居生活,引领家居行业服务建设再上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