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承德红星灯饰城耀世绽放

icon 2015-09-19 13:30:24
icon 0

摘要: 9月19日,承德红星灯饰城盛大开业,标志着酝酿已久的红星灯饰城正式登陆承德市场。承德市双滦区政府有关领导及承德兆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丽、承德兆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野等嘉宾出席开业剪彩。同时,来自照明行业各界嘉宾、本地主流媒体、以...

  9月19日,承德红星灯饰城盛大开业,标志着酝酿已久的红星灯饰城正式登陆承德市场。承德市双滦区政府有关领导及承德兆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丽、承德兆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野等嘉宾出席开业剪彩。同时,来自照明行业各界嘉宾、本地主流媒体、以及千余位装修顾客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9.19承德红星灯饰城耀世绽放

9.19承德红星灯饰城耀世绽放

  剪彩仪式后,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各色文艺表演、精彩模特秀及有奖互动等节目,令到场的嘉宾和顾客大饱眼福。

  据了解,开业期间,前来红星灯饰城商场消费的顾客可享受前所未有得优惠活动。9月19日-9月20日,前来商场消费的顾客可享受海量爆款,商场直补的优惠。商场内百余款灯饰品牌纷纷拿出各种优惠政策,上万款灯饰特价展出。如此力度的钜惠,刷新了承德灯饰消费品促销阵容新篇章。

9.19承德红星灯饰城耀世绽放

9.19承德红星灯饰城耀世绽放

   得天独厚的条件,成就着红星灯饰城本地消费者购物休闲非来不可的不二之地。卖场经营面积1万平米,是目前承德地区面积最大、购物环境最佳的灯饰专业卖场。规划经营的风格上中式、欧式、水晶灯、焊锡灯、现代灯、LED等数十个情境展示区将错落有致。卖场内代理有百余家全国名优灯具品牌,经营数万种灯饰精品,囊括家居、商业、工程、户外等各大系列,业务可覆盖承德、县城及周边地区。产品尽可能的满足各层次消费者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购物需求。

9.19承德红星灯饰城耀世绽放

9.19承德红星灯饰城耀世绽放

9.19承德红星灯饰城耀世绽放

    在基础设施的投入上,红星灯饰城斥入巨资,完善现代化的硬件设施的同时,更着力打造一支规范化的专业服务团队。从送货、安装、退换,再到维修、清洗、拆灯等每一个环节都有着严密、细致的流程,突出人性化管理、保姆式服务的运营特色。其高端轻松的购物环境、便捷省心的消费流程,以及辅以吃、住、玩、乐、购等周边配套,更是奠定了其不可撼动的市场地位。

  作为承德地区灯饰照明行业唯一的专业卖场,承德红星灯饰城在创办之初,便紧贴灯饰卖场发展变迁的趋势,并与在家居建材流通业处于行业龙头地位的红星·美凯龙深度合作,立志为无数家庭提供了高品质光照明服务。如今,经过前期完美的征战,沉淀了丰富的实力与底蕴,正踏上腾飞的征途。据了解,截止到目前,承德红星灯饰城装修入场率已达90%,越来越多的商户参与到这场关于未来承德灯饰行业的格局之变中。

  凭借“一市连五省”的独特区位优势,红星灯饰城依托承德地区最大建材商圈,毗邻国内家居建材连锁卖场领袖品牌红星·美凯龙,商圈区位优势,在今后的若干年内不可复制。红星灯饰城的华丽登场,将与红星·美凯龙在经营品类上形成高效的整合,对承德灯饰市场的重心产生根本性的颠覆,并与兆通商品城中其他品类的卖场构成完整的一环。

  红星灯饰城的强势登陆,顺应了承德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给羸弱的承德灯饰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推动力。红星灯饰城正以恢宏手笔引领着承德灯饰照明产业格局的大调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