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70mm之差的点滴关怀

icon 2015-08-26 09:11:41
icon 0

摘要: 70mm是什么概念?它相当于一个苹果的高度,一双高跟鞋的坡度。在很多事物面前,70mm或许是微不足道的存在,然而对于厨房必备利器吸油烟机来说,70mm关乎着高个子用户以及男性下厨是否碰头的体验。

  70mm是什么概念?它相当于一个苹果的高度,一双高跟鞋的坡度。在很多事物面前,70mm或许是微不足道的存在,然而对于厨房必备利器吸油烟机来说,70mm关乎着高个子用户以及男性下厨是否碰头的体验。

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70mm之差的点滴关怀

  一般来说,市场上大部分烟机的机身宽度均为520mm,没有随着全国居民平均身高普遍增长的情况作出相应改变,因此用户在厨房烹饪时难免遭遇烟机碰头苦恼,身材高大的男同胞们更是苦不堪言。如一位张先生所经历的,“七夕那天,本打算到厨房为妻子“露两手”看家手艺,献上自己的节日礼物,但是却因为油烟机碰头的问题而吃了不少苦头。”实际上,不止张先生有过油烟机碰头的痛苦经历,全国很多用户都有同感。

  作为中国厨卫行业领军品牌,帅康向来关注用户体验,在对居民的走访调查中,帅康研发团队发现了烟机碰头问题。为此帅康精心打造了不碰头大吸力烟机,采用最黄金比例的缩减机身宽度,把机身整体缩减70mm,有效解决烟机碰头难题,悉心呵护用户体验。同时,该款烟机还拓宽了视线范围,让烹饪区域尽收眼底,不留视觉死角,用户在烹饪时能够不用弯腰就能看到烟机周围的区域,烹饪体验更加舒适。

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70mm之差的点滴关怀

  70mm距离之差改变了什么?它可以让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在厨房烹饪时游刃有余,而不再担心烟机碰头难题,也可以让二百斤的胖子轻松地在烟机呵护下施展厨艺,而不再担心视线范围小的难题。在业内人士看来,帅康率先实现了油烟机的“瘦身”计划,70mm的距离之差充分体现了帅康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同时也将帅康对用户的点滴关怀体现的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吸油烟机核心的吸力问题,不碰头大吸力烟机搭载了帅康一贯的20m³/min大吸力技术,通过独树一帜的360加速器、高适配电机、静音双子轮等技术,实现油烟的直吸直排,令油烟无所遁形。同时,针对高层住宅出现的油烟倒灌问题,该款烟机采用400帕高风压设计,令油烟再无回流之虞。

  无论是缩减70mm的不碰头人性化设计,还是20m³/min大吸力技术以及400帕高风压设计,都体现了帅康对用户需求的高度关注,并在此基础上打造的全新用户体验。而对众多消费者而言,看似细微的70mm和20m³/min大吸力等技术,却代表了从此不必再担忧烟机碰头问题,烹饪体验将更加卓越,厨房环境也将清新自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