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整玄关收纳攻略

icon 2015-07-24 09:40:13
icon 0

超完整玄关收纳攻略

    出门时看到玄关的留言板,无论是重要事情的备忘便签,还是爱人写给自己的一句话,都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温馨感顿生的玄关还是需要你的巧心思。

超完整玄关收纳攻略

    许多人家的玄关都诉求能多挂些衣服外套,尤其是每天都要有New Look的潮姐们。利用仅有的墙面订做小巧的单个立柜,装点小户型玄关,不仅不会占用空间,而且分隔细致的收纳区域可以将外套排列得井井有条。

超完整玄关收纳攻略

    如果你进门后,喜欢把所有的东西想办法隐藏起来,那么顶天立地的柜子,是玄关内的不二选择。只是普通的墙面搁板,把它们密密麻麻地排列起来,能够将资源完美整合。

超完整玄关收纳攻略

    许多美式品牌都有这种一体式的玄关柜,这种能够一物两用的家具是你最好的选择:既能挂衣服、当坐凳,还能装饰被你忽略了的门后墙面,有个这样的玄关真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