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公寓8套窗帘装饰效果

icon 2015-07-23 11:10:57
icon 0

摘要:选择一款春意窗帘装饰爱屋,让您的家充满春意,把春天留住。

绿色几何花纹罗马帘

白领公寓8套窗帘装饰效果

  深灰墙面让室内多了一份沉稳感,而亮色系的家具软装,一点点渗透到空间里,最终形成了这样一个明媚的小环境。绿色的罗马帘外观轻盈小巧,有规可循的几何图案更是让窗帘本身也更为耐看。绿色的出现很好的改变了深灰墙体的深沉印象,闷骚大叔都有一颗明媚的内心。

  小妙招:即便是大面积的深色,只奥搭配得体,一样可以呈现出明媚活泼的居室氛围。

清新明艳花纹半帘

白领公寓8套窗帘装饰效果

  精致做工让这款小巧半帘格外精美好看,白色底纹上点缀的清雅绿色花枝树叶,搭配豆沙绿的边线设计,很出挑的窗帘设计。室内多选清雅的豆沙绿,不会太艳,搭配白色却又明媚到心底。

  小妙招:窗帘不一定要把窗户牢牢遮住哦,半帘的设计既能保证室内私密度又能让外面的光线自然投射进来。半帘的设计更是给原本普通的窗户增添了几分灵动的质感。

两两分开式+素雅升降帘=简约空间感

白领公寓8套窗帘装饰效果

  若是觉得整幅帘子比较单一,也可以像这样紧贴窗体进行对开式内帘悬挂,可以达到多层次的线条效果。如果家里面不是这样大大的落地窗,窗户较小,安装厚质面料的落地窗帘,会产生笨重、累赘的视觉效果。想要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超简单的,安装类似这样的升降帘、罗马帘,或是透光性很好的板条百叶帘就可以。

浓墨重彩的绿色窗帘

白领公寓8套窗帘装饰效果

  如果是简单的草绿色窗帘会让人眼前一亮,但长时间接触下来难免会觉得单调,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窗帘本身厚实的质感搭配这样浓重的绿色更是令其跟轻盈明朗的春日家居不搭界。橘色、白色亮色粗细不一的条纹封边处理,一下子活跃了整款窗帘的居室印象,绝对美到爆!生命本就该这般多姿多彩,精彩鲜艳!

  小妙招:窗帘除了放在窗户上,还可以用作室内的软隔断咯!就像案例中的样子,保持了跟窗帘一致的样式,在收纳位置也做了布帘的设计,让里面“杂乱”的收纳藏起来,更是保持了室内关于春天的一致态度!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