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务轻松做 宠爱老妈享生活

icon 2015-07-09 16:48:23
icon 0

摘要:做了一段时间的功课,我选择功能强大的LG智能家电,洗衣服可以一键轻松完成,冰箱里的蔬菜零食也可以分类存放,清理灰尘再也不用拖着吸尘器拉着插线板到处找电源。终于可以好好的宠爱一下我的妈妈。

  小时候家电用品并不齐全,经常看妈妈为了洗衣服将双手搓得通红,踏着椅子爬到高处用鸡毛掸子除灰尘……妈妈总是不辞辛劳的用爱宠着全家人;随声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用电器变得丰富起来,身为女儿总想送妈妈一些真正好用的家电为妈妈减轻家务负担,可市面上的电器五花八门,打着各种噱头实际上功能并不全面,操作也相对复杂,并不适合妈妈,究竟什么才是真正能为妈妈减负的好家电呢?做了一段时间的功课,我选择功能强大的LG智能家电,洗衣服可以一键轻松完成,冰箱里的蔬菜零食也可以分类存放,清理灰尘再也不用拖着吸尘器拉着插线板到处找电源。终于可以好好的宠爱一下我的妈妈。

 LG双门中门冰箱,打开宠爱妈妈的第一道“门”

家务轻松做 宠爱老妈享生活

  LG双门中门冰箱,打开宠爱妈妈的第一道“门”

  “如何整理冰箱?”相信这是天下妈妈们最头疼的一个问题。这个舍不得扔,那个舍不得用,冰箱里堆满了东西。每次买来新东西,都要翻箱倒柜的挤出一点位置来,简直成了一个大工程。这种事到了LG双门中门冰箱这里,就小菜一碟了。4+2门的设计带来了更多的存储空间和更科学的存储方式,饮料、零食、化妆品各归各位,都有自己的“小窝”。还有专门为妈妈们设计的Lady First System,厨房专属空间,轻轻一按即可开启。99.99%抗菌过滤器+,给每件食品都穿上了“防护隔离衣”,杀菌的同时还能防止相互串味…宠爱妈妈,就要让她成为厨房指挥家,手下的“食品小兵”们都要乖乖听话。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