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icon 2015-07-09 10:59:54
icon 0

  2015广州建博会以定制、跨界作为主题,有三个关键词,一是首秀平台,在展会前对企业进行调查显示愿意将广州建博会年度首秀平台,同期举办的互联网+、智能家居论坛将为企业首秀增光添彩;关键词二是规模,本次展会以34万平米的超大展示空间,预计海内外专业观众:超过13万名。而6月份在在上海首秀已经dae10万平米,观展达5.5万人次。三,核心优势,广州建博会举办十七届坚持创新前进,不断发展。

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2015广州建博会开幕式现场

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小浪在现场 

  直直击建博会——现场采访


  1.司米橱柜营销总监袁渐伟

  领先每一个细节

  司米橱柜的品牌理念是领先每一个细节,以此来抓住主流的消费群体。司米橱柜结合了索菲亚的理念和文化,把橱衣柜结合在一起,希望把定制家居打造为定制家+互联网+制造家这样一种形式。

  2.索菲亚营销总经理吕先红

  定制产品线延伸是趋势

  从今年定制行业来看,产品线延伸是趋势。索菲亚从2014年将广告语和logo从“定制衣柜·索菲亚”升级为“定制家·索菲亚”,从定制衣柜延伸到所有柜体定制,还推出了配套实木家具产品。大家居是我们的方向,譬如我们最新发布的“海纳百穿3.0”新品就是实现了全屋收纳。

  3.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

  定制的本质是满足个性化需求

  近年来定制产品大热,其本质就是要系统、全面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从设计到选材再到安装等步骤,都要以消费者为导向

  4.联邦高登副总经理林福来

  产品线延伸关键要有合理的设计和工艺

  可以看到这两年定制企业都在向全屋定制发展,我认为产品线延伸关键要有合理的设计和工艺。联邦高登的全屋定制以家具为主,这在工艺和设计上是一脉相承的。我们暂时不会考虑卫浴、墙纸、沙发之类,你做多了客户不一定认可,每个品类都有不同的品牌,每个品牌都需要沉淀,如果我做衣柜的也做卫浴,你说消费者会选择我还是选择toto?

  5.广州晒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顺德

  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一定是智能

  我们不叫晾衣机,而叫晒衣机,这一个字的差别在于晒衣机不仅解决电动上下的问题,还设计了烘干功能,甚至还开发了手机APP进行实时控制。晒衣从传统的手动到之后的电动到现在的智能,这是一种全新方式的改变,也是一种对家人爱的关怀。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