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志邦厨柜之探秘厨房生活的智慧

icon 2015-03-02 13:38:46
icon 0

摘要: 生活中充满着智慧,作为幸福生活源泉的厨房,更是散发着浓郁的智者气息。可人类总是那么奇怪,越是与自己密不可分的伴友,越是难以发现它的与众不同。跳出自己的生活,以旁观者的身份探秘志邦厨房生活的智慧。

  生活中充满着智慧,作为幸福生活源泉的厨房,更是散发着浓郁的智者气息。可人类总是那么奇怪,越是与自己密不可分的伴友,越是难以发现它的与众不同。跳出自己的生活,以旁观者的身份探秘志邦厨房生活的智慧。

  情景一:做饭时,让厨房井井有条,你是在开玩笑

  吗?每当家里来客人, 煎、炸、烹、煮,炒、 哪样菜都要把厨房工具用个遍,不手忙脚乱就不错了,井井有条是不可能的。

  志邦智慧解答:厨房五区,让你的厨房生活有条不紊。

  志邦厨柜依据设计布局,将厨房按照功能分为储物区、洗涤区、切配区、烹饪区、电器区,轻松解除烹饪时的杂乱情况。

  情景二:细想,每次做“板栗烧鸡”都要在厨房的洗

  涤区、切配区、烹饪区来回地奔走不停,洗完板栗、鸡肉,起火时,忘了洗葱姜,跑到洗涤区,再到切配去,回到烹饪区,菜都糊了。所以,乱就乱,菜烧好就OK!

  志邦智慧解答:厨房生活不能将就,志邦“五角柜”缩短操作路径、增加空间利用率。洗涤区、切配区、烹饪区是中国厨房的核心三角区,志邦厨房五区的布局围绕三区展开,缩短使用者在厨房30%的活动路径。同时,“五角柜”增加了30%柜内储物空间,扩大了6%台面使用面积。切记,厨房生活是家庭幸福力的源泉,不能将就!

  情景三:每次做饭,吊柜里的盘子,都要搬个板凳才

  能拿到,吊柜高可以理解,可每次做饭还时不时被油烟机碰到头,还敢再不靠谱点吗?

  志邦智慧解答:厨房设计引入“人体工程学”,让你下厨得心应手。志邦将“人体工程学”引入橱柜设计,通过科学的数据分析、上万次的检测实验最终得出结果,让志邦的橱柜设计更符合人体易于操作的最佳状态和角度。志邦厨柜,专注厨房,让你下厨更为得心应手。

  情景四:有人疑问,你就只看志邦厨柜,别的都不行吗?

    我说,如果世界上有志邦厨柜出现过,那么其他橱柜对我来说都是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志邦智慧解答:这么想就对了!

  即日起至3月15日,志邦厨柜风靡全国,采用“足智多赠”、“睿智满减”、“极智套餐”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连环让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