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食充满爱 帅康魅影伴消费者温暖过冬

icon 2014-12-09 11:47:10
icon 0

摘要:论是北方地区还是南方地区,冬天都不是什么温柔的季节,冰冷刺骨的寒风始终环绕在人们身边,这个时候,所有人都想在家里吃上一顿温馨、美味的饭肴,把寒冷远远驱离。不过,想要每天都吃到可口美食,少了帅康“魅影”吸油烟机的呵护怎么能行?

  无论是北方地区还是南方地区,冬天都不是什么温柔的季节,冰冷刺骨的寒风始终环绕在人们身边,这个时候,所有人都想在家里吃上一顿温馨、美味的饭肴,把寒冷远远驱离。不过,想要每天都吃到可口美食,少了帅康“魅影”吸油烟机的呵护怎么能行?

  TJ20全心守护 去除油烟打造安心厨房

  一直以来,油烟问题是家庭煮妇以及煮夫们挥之不去的烦恼,尤其当全家人聚在一起享受团圆之乐时,假如油烟问题十分严重,乃至屋里遍布油烟味,无疑会令人非常扫兴。作为中国厨电领导品牌,帅康精心钻研技术,誓将厨房油烟革命进行到底。

让美食充满爱 帅康魅影伴消费者温暖过冬

  帅康最新的TJ20吸油烟机“魅影”,以20m³/min大吸力著称,加上时尚华丽的外观,让该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高度欢迎。就像它美丽、神秘的名字一样,“魅影”拥有让人惊叹的超大吸力,排烟效果清晰可见,使用体验令人着迷。

  爱在每一天 帅康魅影速吸油烟时刻相伴

  “魅影”之所以在市场上璀璨夺目,全靠帅康精心研制的三大技术。达到国家最高标准的高适配电机,是“魅影”速度、动力和静音的关键所在,在同等功率下实现更高效率更低噪音,提升40%风速。极静风双子轮,大幅度降低电机运转负荷,配上不沾油免清洗的特氟龙涂层轻硅钢片,共同提升吸油烟机工作效率并降低噪音,双重功效,让用户享受宁静的氛围。

  与此同时,“魅影”特别设计了360加速器,全方位立体进风,更有效驱除厨房油烟,同时消音器的结构设计保证20m³/min大吸力劲吸速排的同时有效降低噪音,为用户营造一个安静的烹饪环境。

  冬季温暖呵护 非帅康莫属

  在帅康家电的精心保护下,厨房环境更加洁净温馨,人们才能更好享受美好的一天。而TJ20吸油烟机风量可调功能可选的五键触控设计,让用户感受丝滑触感,享受实用和美观的完美结合。

  洁净安心的厨房环境造就愉悦心境,更造就一桌让老人开心的团圆饭,这一切的源头正是帅康“魅影”。此外,帅康更有五环“臻”火燃气灶、三重模式消毒柜,为用户打造终极厨房体验。

  冬季是一年之中最寒冷的时节,人体易受寒冷气温的影响,所有热腾腾的美食是必不可少的。在这个万物沉寂的时节,让帅康大吸力吸油烟机倾情相伴,为家人准备一桌美味可口的大餐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