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奢门窗,重新定义高端生活方式

icon 2024-01-22 17:44:03
icon 0


0

  生活于城市之中,

  充斥着喧嚣与繁华...

  亚里士多德说过,人们为了生存来到城市,为了生活更美好而居留于城市。但是都市的喧嚣,繁忙的工作,都将充斥着居住者来都市的初衷,他们渴望回归到自然,寻求内心宁静和自由,于是便有了“诗意栖居”这个说法。

  诗意的栖居,是通过门窗建立起来的。一个通透的空间,呈现美轮美奂的场景,让居住的人真正体验到生活的惬意。一门一窗之隔,外面是纷繁热闹的花花世界,里面是宁

  静舒适的生活。

0

  门窗,让居家生活静谧,无惧噪音

  “窗外车声人声,声声嘈杂,窗内欢声笑声,声声灵动”。

  一扇轻奢高级的门窗,时刻都在替我们阻隔室外的噪音,

  让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陪伴家人玩乐、专心致志地学习、

  畅然无忧地入睡。

0

  门窗,让居家生活安心,无惧风雨

  “外面是瓢泼大雨,电闪雷鸣,家里是一片温暖宁静”。门窗此刻化身为守护家的骑士,在极端天气面前,奋力替家遮风挡雨。此刻,也许你正在条理有序地洗菜、切菜、烹饪,亲自洗手作羹汤,为家人准备一顿丰富美味的晚餐。

0

  门窗,让居家生活舒心,无惧酷暑

  “窗外的太阳很猛烈,仿佛要把大地给烤焦了!而我静静地在室内,仿佛这酷暑与我无关”。断桥窗的保温隔热性突出,哪怕是伏旱天气,它也可发挥自身优势,有效阻挡室外高温、紫外线进入室内。而室内的冷气,也不必就得开到16℃,断桥窗可以适当地减少冷气流散,替家降低制冷损耗。

0

  Rooshe洛奢极其注重产品创新及设计,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门窗公司。 营销总部位于中国佛山。 Rooshe秉承设计生活化的理念,以轻奢元素作为设计灵感,运用现代设计创造出具有时尚感、设计感的德式轻奢门窗。

  洛奢门窗。以品质经营为理念,以积累实力为基石,注重产品升级和拓展渠道,促进持续性发展,致力打造高端精品门窗。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安全、舒适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