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浴王淋浴房演绎极简美学,设计先行品牌实至名归

icon 2023-12-18 11:20:25
icon 0

  近日,Forlan法兰浴王捷报频传!不仅在2023世界卫浴大会中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还在刚结束的广州设计周中,荣获“2023年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

  据悉,Forlan法兰浴王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淋浴房生产制造企业。作为一个充满想象力、创造力与创新力的品牌,法兰浴王淋浴房坚持“设计就是生产力”,自成立之初便以创新驱动成长,设计的力量也拓展到了全新的维度。法兰浴王凭借至臻品质和国际前沿的设计美学,再一次证明了品牌实力,持续领跑行业。

  极简主义:诠释高级美学

  作为行业盛会,广州设计周聚焦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与选材。而此次法兰浴王在广州设计周中荣获设计先行品牌殊荣,可见其不凡的设计实力,特别是在极简淋浴房的美学设计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以极简风格书写高级感,用线条勾勒时尚格调,Forlan法兰浴王注入国际家居潮流审美与理念,创新设计,演绎空间情景美学。

  法兰浴王淋浴房遵循平衡分割原理,巧妙拿捏比例,由点及线至面,或平行,或对称,或延展相交,自然流畅,一气呵成。极窄边框设计,造型简洁利落,用线条勾勒出灵动优雅的时尚气质,视野宽阔,简约轻盈;干净清透的浮法玻璃,淋漓尽致地呈现出卫生间的空间感和通透感。

  置身于其中,仿佛眼前宽阔无边界。一呼一吸,一吐一纳间,亦可感受到自然的韵律,在方寸之间,Forlan法兰浴王演绎极简空间美学,邀您邂逅高级舒适的淋浴体验。可以说,法兰浴王淋浴房将恰到好处的细节与个性融为一体,通过平衡极简视觉与性能体验,达到相对完美的契合,这既是给予舒适生活的礼遇,亦是对卫浴空间的探索与追求。

  简而不减:演绎质感生活

  越是纯粹极简,越是高颜值,越需要高品质提升内涵。相较于常规淋浴房,Forlan法兰浴王精选3C认证汽车级钢化玻璃,安全防爆,并且透光率好,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优雅之处尽是韵味遐思,时尚之笔彰显艺术感与时尚感。

  同时,法兰浴王淋浴房搭配优质304不锈钢型材,无惧潮湿不生锈,经久耐用;采用一体成型工艺,美观牢固,整体性非常好。干净利落的线条感,摆脱了传统笨重视感,赋予空间一种整洁、有序的全新观感。

在近百道匠心工序洗礼中,法兰浴王淋浴房焕发着细腻的肌理色泽,通透的玻璃和不锈钢材质,在光影的烘托下,依旧能够折射出温暖的光芒,肆意流淌的金属质感,时刻彰显极简雅致之美。

  简而不减,品质生活。完美融合功能、美学与舒适度的Forlan法兰浴王,颜值与功能俱佳,以自在灵动的极简设计,精致优雅的时尚表达,赋予生活兼具实用主义和美学气质的潮流体验,让日常家居充满幸福感。

  凭借至臻品质和国际前沿的设计美学,法兰浴王淋浴房深受市场认可和消费者青睐,成为设计先行品牌也是实力使然。接下来,Forlan法兰浴王将持续以设计为引领,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传递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碳战略下,LVL如何发挥独属优势?三星中央空调为诊疗平台打造温暖舒适的环境连续三年高增长!海尔智家召开东南亚客户大会石门盛得家工地巡检 | 专注细节 忠于纯粹兴邦电器: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 深化厨电智能化安全化探索兴邦电器: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 深化厨电智能化安全化探索第五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在广西贵港市港南区成功举办!品质交付|东鹏控股荣登中国瓷砖粘贴行业系统交付品牌新锐榜“高奢进口+国产高端”双双闪耀广州设计周,东鹏瞄准高端再打组合拳!全友家私新品合集丨暖fufu奶油风,吹到了你心里河北驰骋新材科技有限公司(阿芙洛美学健康板)荣获第五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中国全屋定制供应链精板品牌三十强"电视台全程见证德国美阁乐除醛漆为业主解决环保困扰双碳战略下,LVL如何发挥独属优势?三星中央空调为诊疗平台打造温暖舒适的环境连续三年高增长!海尔智家召开东南亚客户大会石门盛得家工地巡检 | 专注细节 忠于纯粹兴邦电器: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 深化厨电智能化安全化探索兴邦电器: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 深化厨电智能化安全化探索第五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在广西贵港市港南区成功举办!品质交付|东鹏控股荣登中国瓷砖粘贴行业系统交付品牌新锐榜“高奢进口+国产高端”双双闪耀广州设计周,东鹏瞄准高端再打组合拳!全友家私新品合集丨暖fufu奶油风,吹到了你心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