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莱”荣获2023年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发展大会全屋净水领军品牌

icon 2023-11-29 09:37:26
icon 0

  全屋净水,赋能美好家居生活。

  在追求健康生活的时代里,“全屋净水领军品牌”如同清泉守护者,为家庭带来纯净与安宁。他们专注于全屋净水领域,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让清水滋润每一个角落。

  2023年11月24日,由慧聪净水网、慧聪空净新风网主办的2023年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发展大会在广州长隆酒店举办,健康环境电器行业协会领导、企业领袖、精英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代理商、工程商、企业、媒体等500余嘉宾齐聚,共同见证行业荣耀时刻!“润莱”作为健康环境电器领域优秀企业之一,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获得2023年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发展大会“全屋净水领军品牌”荣誉称号。

  他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研发能力,通过精密的过滤系统,有效去除水中的杂质和有害物质,保证家庭用水的安全和健康。他们还注重用户体验,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服务,让净水设备成为家庭生活的一部分。

  “全屋净水领军品牌”代表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承诺,他们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创新和完善,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水的需求。在这个追求健康、注重品质的时代,他们成为了家居生活的必备选择。

  企业简介

  浙江润莱净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丽水市经济开发区,占地66.5亩,建筑面积8.3万多平米,已形成年产40万家用净水机、软水机的产能,为温州润新公司的全资公司。温州润新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温州市第一批"最美工厂"、温州市领军企业,专业研发生产"润新阀"、陶瓷硬密封球阀系列产品,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润新阀"获得美国、俄罗斯、欧盟等十几个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连续12年通过美国NSF认证,出口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

  依托"润新阀"核心控制技术,润莱成功研制叠片式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沐浴软水机等系列产品,实现全屋净水系统的全覆盖,出口至美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巴西等53个国家和地区,9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商标,国内品牌门店近300家,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可靠选择。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人们对安全用水和健康用水的高品质生活更加向往,作为软水机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单位,润莱始终以让人们能够更方便、更经济地用上健康、安全的水为企业使命,秉持"超越自我、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人们享受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