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东鹏湖南基地获评“新常德贡献奖”荣誉称号

icon 2023-08-03 10:59:56
icon 0

  近日,以湖南省常德市委市政府名义表彰的第一届“新常德贡献奖”获奖名单发布。其中,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澧县新鹏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鹏湖南基地”)被授予“新常德贡献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入选2022常德民营企业30强。这是继今年荣获澧县首届县长质量奖后,东鹏湖南基地的又一项殊荣。

  △东鹏湖南基地

  第一届“新常德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旨在充分发挥优秀民营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激励广大民营企业进一步增进共识、提振信心、创业创新、做强做优,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自去年10月中旬启动以来,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经广泛推荐、审核审查、综合评审和会议研究,产生15个先进集体、11名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

  △东鹏湖南基地荣获首届“新常德贡献奖”先进集体

  同时入选2022常德民营企业30强榜单

  此次东鹏湖南基地荣获首届“新常德贡献奖”先进集体,并入选2022常德民营企业30强,与东鹏长期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密不可分。51年来,东鹏始终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基于“用户至上、价值导向”的核心价值观和“绿色、精益”的质量战略,驱动高质量发展,在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绿色制造等方面居行业前列。

  △东鹏湖南基地

  东鹏湖南基地成立于2009年9月,是东鹏控股仿古砖专业研发、生产基地,占地约1000亩,现拥有5条智能化生产线,日产瓷砖5万多平方米,主要生产产品品类有仿古砖(仿木、仿石等)、抛釉砖等。

  在创新研发方面,东鹏湖南基地拥有17项核心专利技术,科研人员数十名,2020年4月,荣获湖南省政府颁发“湖南省科学进步奖”;凭借卓越的优秀质量管理,并获得“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市级标杆党组织”“红旗单位”“工人先锋号”“新鹏陶瓷仿古砖工业设计中心”等重磅奖项。

  在绿色认证方面,自2015年起,东鹏湖南基地获得3C强制性认证、低碳产品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重要绿色认证。

  东鹏在全国拥有10大瓷砖、卫浴生产基地,率先引进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加快推动行业从制造到智造的迭代升级,走出一条创新驱动、数字赋能的全生态绿色发展之路。未来,东鹏将始终秉承“低碳东鹏,绿建先锋”的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绿色、健康、美好的人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师傅开展第九届8·3师傅节活动,覆盖全国家居师傅群雄集结,王者之争!2023年第七届“中品榜”投票通道开启选择系统门窗的五个关键因素,打造优质居家空间湘西鑫旺装饰超千平线下体验店隆重开业世茂集团独居依托匠心规划设计 营造都市高品质健康社区生活聚阳王牌空气能热泵深耕20载,推动绿色能源发展的典范智能床垫在技术上具备哪些优势?慕思床垫告诉你一部真功能沙发的自我修养——看何同学现场深度体验广东塑胶跑道丨乔师傅环保无溶剂硅PU球场五大升级启发俱乐部罗振宇开讲,慕思健康睡眠文化版图再扩大土巴兔装修平台靠谱么?10年老用户用事实这样说联通腾讯纷至沓来,土巴兔用好口碑赢得超级大厂青睐万师傅开展第九届8·3师傅节活动,覆盖全国家居师傅群雄集结,王者之争!2023年第七届“中品榜”投票通道开启选择系统门窗的五个关键因素,打造优质居家空间湘西鑫旺装饰超千平线下体验店隆重开业世茂集团独居依托匠心规划设计 营造都市高品质健康社区生活聚阳王牌空气能热泵深耕20载,推动绿色能源发展的典范智能床垫在技术上具备哪些优势?慕思床垫告诉你一部真功能沙发的自我修养——看何同学现场深度体验ChinaJoy传祺展台惊现“歼20”广东塑胶跑道丨乔师傅环保无溶剂硅PU球场五大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